【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開放非常男女(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開放非常男女(1-15完)

開放非常男女(3)

「我不想騙你,我有男朋友喔!」我飛快的手指打下這行字。

「真的嗎?」他附上一個嘆氣的貼圖。

「真的啊!我這麼性感可愛,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我附上一個可愛的貓咪貼圖。

「可是……我想見妳。」

「其實……我也是。」

「那如果見了面我愛上妳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但也可能見了面我們對對方的幻想就破滅了。Who knows?」

「說得也是。」

這個我未曾謀面的男人,有個名字叫做「風翔」,而這個名字是他在遊戲裡角色的名字,我們都不知道對方的真實姓名,在虛擬遊戲的世界裡,他是「風翔」,我是「貝兒」。我們親密度很高,締結了誓約。在遊戲世界的情感能不能帶到現實生活裡?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像過。但在遊戲之外,我們也是線上聊得來的朋友,甚至因為不知道對方的身份,所以更能沒有負擔地無話不談。

不知不覺地我們開始越來越親密,聊天的尺度也變大了,我會應他要求傳自拍性感照片給他,不露全臉的,他也會傳他的手、上半身等局部身體照片作為交換。連在彼此想像裡都是不完整的我們,卻難以克制自己越來越強烈的渴望。

甚至是某一天晚上從遊戲下線了以後……。

「辛苦了,並肩作戰的感覺真好!」我這麼寫著,然後傳了個笑臉貼圖。

「真的。」

「要洗洗睡了嗎?」

「嗯,差不多了。妳呢?」

「好喔!」

「一起?」他提出邀約。

「咦?!好……」雖然我不太明白該怎樣一起。

「我想看!」風翔總是這樣的,很直白地表達他的想法,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拒絕他。

「呃……那我帶手機進去?」

「太好了!」

卸完妝脫光衣服,我坐在馬桶上滑手機,喬好角度拍了張手掌遮胸但露出乳溝的照片傳了過去,他秒讀了,表示他一直在等著我。

「噴鼻血了!可以不要遮嗎?」

「不可以!」

「好吧。」配上一個無奈攤手的貼圖。

風翔可愛的地方在於他的表達直接又帶著一點霸氣,但他也懂得尊重,不會一直糾纏,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貝兒,我想妳耶。更想要妳了……」看著如此直接的調情文字,我的心揪緊了一下。

「妳會和男友在浴室做嗎?」他突然丟出這個問題。

「嗯……偶而。」和另一個男人談論與自己伴侶的私密性事,有一種說不出的微妙感。我甚至不清楚他是基於什麼想法而發問的,是好奇?還是試探?或是調情暖身?

「在浴缸裡?還是在哪裡?」

「他家只有單人浴缸,所以沒辦法在浴缸裡,通常就是在淋浴間吧。」

「站著嗎?從後面嗎?」

只不過是聊著這樣的話題,我卻無法忽略自己下腹的那股燥熱感,傳了一個害羞的貼圖當作回答。

「我也可以這樣嗎?從後面抱著妳……,撫摸著妳的柔軟。」

「風翔……」

「可以嗎?我想親吻妳的頭髮,含著妳的耳朵……」

「嗯。」

喜歡艾姫的情慾文學歡迎購買已出版的《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連載更多更精采!實體書可在博客來、PChome等網站購買,電子書可上Readmoo購買,您的行動支持是我持續創作的力量。

貓女調教專案 https://goo.gl/Wzb4bk

醉愛深夜食堂 https://goo.gl/jt2By2

越做越愛:男女必修性愛學分 https://goo.gl/ph8XsD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開放非常男女(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哼!開放男女一點都不開放,哪有女生已經躺在床上了,還不趕快準備「嘿咻」,竟然快步地走出房間並帶上了門…

    艾姬壞壞!

  2. 突然想要去找駿哥,雖然今天本該屬於他的約會時段僅剩下兩三個小時了。
    →嗯…,很棒的故事轉折。在一段額外的激情過後,還會想起男友的好,可見芯貝的本性還不壞,壞的是14集浴池無套中出,會不會懷孕了…,A害!

  3. 我一直都很支持駿哥,總感覺風翔不是真心對待這段感情,看了第十四期的故事,我更同情駿哥了。
    我永遠相信愛一個人不是占有,如果身邊的人選擇離開我,那是我不夠好,我會祝福她,但如果有人傷害她,我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因為我讓她離開我是為了她能找到更好的人,而不是讓其他人來欺負她。

  4. 哎唷~怎麼那麼會寫啦!不得不說這是很好的結局內~有種這樣才有公平的感覺!
    開放性關係大概離我很遙遠,在愛裡我可無法大方,我覺得愛情裡總是有佔有的成分,我想佔有,想被佔有!能放手的就是不愛了,或是不能愛了,最重要是好聚好散~

    猜猜我是誰❤️ (開光過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