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開放非常男女(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開放非常男女(1-15完)

開放非常男女(2)

我輕輕喘息,他撫觸我大腿內側肌膚,撫過恥毛,按揉著陰蒂的同時摳搔著濕潤的縫口。

「嗯……喔……唔…….啊……」我呻吟出聲,輕輕扭動身體,雙手抱著他的脖子,手指伸入他的髮絲裡。他找到我的唇,唇瓣貼著我的,他吸吮著我,將我的呻吟吞沒在他的口腔裡。

指頭順著濡濕的穴口滑入,緩緩抽插起來。我的大腿慢慢縮夾,內側的肌肉緊緊夾著他的髖部,雙峰貼著他的前胸。他加快手指律動的速度,更激烈地親吻著我,舌頭鑽進口腔裡,和我的交纏著。

我身體的擺動迎合著他手指在我體內抽插的節奏,空氣裡飄散著費洛蒙的味道,溼滑蜜液氾濫的下體隨著他的抽插發出令人害羞的淫靡水聲。他彈奏樂器的手指如此靈活,好像我的身體也是一種樂器般,任他撩撥,回應著他。

他擁著我倒向床,我們卸下身上衣物。我躺在床上敞開雙腿,他跪立在我雙腿之間,握著巨龍抵在潮濕的縫口,並不直接進入我,而是在小豆與肉縫間來回摩擦挑逗。他平滑的前端摩擦著我的嬌嫩,越來越快,讓我身體不自覺地起了陣陣酥麻與痙攣,嬌喘地達到第一波的高潮。

接著他轉了個方向,跨越我的身體上方,頭上腳下地跨跪在我身體兩側,濕滑的分身表面閃著水亮的光澤,我一把抓住他的硬挺,撫摸著表層如葉脈般的細微突起,輕觸前端和棒身之間的冠溝。我伸出舌頭輕舔著,沿著棒身畫圈,再將它一寸寸地吞沒入我口裡。

濕潤的體液混合著他和我的味道,在我口中擴散開來。同時,他也吻舔著我的小腹下方和大腿內側,越來越往花叢方向游移,然後唇瓣貼上我濡濕的私處。我倒抽一口氣,繼續吸吮著他,吞吐的節奏搭配著掌中快速的套弄。我的喉頭發出呻吟,氣流在口腔內震動,溫暖而濕潤的口,包覆著他的堅硬。他吸吮著我,我吸吮著他,互相取悅著彼此,貪婪地嗅聞那淫靡的氣味以及在彼此口中摩擦的聲響。

他起身,撕開保險套包裝請我幫他戴上,握著他的分身撐開我的縫口,一口氣插進最深處。他跪在我的雙腿之間,快速擺動腰部,猛然加快的律動令我很快就難以招架。他抓住我的腳踝,舉高我的右腳,讓我的小腿肚得以貼靠在他的肩頭,不同的抽插角度,一樣地刺激與深入。

他翻過我的身體,使我側身趴下,臀部朝上。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駿哥一氣呵成的流暢體位變化,總是能維持在我體內不間斷的律動刺激,每次都能讓我高潮。

我的肌肉僵緊,腳趾頭縮起,趴在床面的身體抖動著,雙手用力抓皺了床單。「啊~我到了……我到了……。」我喘息著,完全接受了男人的給予,滿足地微笑著。

他從我體內抽離,氣喘吁吁地躺平。大手摸了摸我的後腦勺,輕喘地說:「寶貝,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搬來跟我住啊?」汗水滲入我的眼睛,我用手背揉了揉,像過去一樣地沈默以對。

我是嚴芯貝,24歲,我有一個固定交往的男友,我喜歡戀愛,更熱愛自由……。

喜歡艾姫的情慾文學歡迎購買已出版的《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連載更多更精采!實體書可在博客來、PChome等網站購買,電子書可上Readmoo購買,您的行動支持是我持續創作的力量。

貓女調教專案 https://goo.gl/Wzb4bk

醉愛深夜食堂 https://goo.gl/jt2By2

越做越愛:男女必修性愛學分 https://goo.gl/ph8XsD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開放非常男女(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哼!開放男女一點都不開放,哪有女生已經躺在床上了,還不趕快準備「嘿咻」,竟然快步地走出房間並帶上了門…

    艾姬壞壞!

  2. 突然想要去找駿哥,雖然今天本該屬於他的約會時段僅剩下兩三個小時了。
    →嗯…,很棒的故事轉折。在一段額外的激情過後,還會想起男友的好,可見芯貝的本性還不壞,壞的是14集浴池無套中出,會不會懷孕了…,A害!

  3. 我一直都很支持駿哥,總感覺風翔不是真心對待這段感情,看了第十四期的故事,我更同情駿哥了。
    我永遠相信愛一個人不是占有,如果身邊的人選擇離開我,那是我不夠好,我會祝福她,但如果有人傷害她,我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因為我讓她離開我是為了她能找到更好的人,而不是讓其他人來欺負她。

  4. 哎唷~怎麼那麼會寫啦!不得不說這是很好的結局內~有種這樣才有公平的感覺!
    開放性關係大概離我很遙遠,在愛裡我可無法大方,我覺得愛情裡總是有佔有的成分,我想佔有,想被佔有!能放手的就是不愛了,或是不能愛了,最重要是好聚好散~

    猜猜我是誰❤️ (開光過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