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開放非常男女(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開放非常男女(1-15完)

開放非常男女(15-完)

請計程車司機轉了個路線,我直奔駿哥的家,卻看到門口有雙女鞋,款式有點熟悉。

我猶豫著要不要按下門鈴,思考了幾秒鐘,還是按下了門鈴。在門口等了一會兒,駿哥來開門,我有點訝異的是他裸著上半身。

他也是一臉驚訝:「寶貝,妳怎麼來了?」

「嗯,想你了。你在洗澡?」我進了門。

「喔,正準備要去……」他說。

但令我震驚的卻是眼前的畫面,讓我倒抽一口氣。

難怪門口的那雙女鞋那麼熟悉,坐在駿哥家沙發上的不正是我的好閨蜜Cindy嗎?她明顯看起來頭髮有點凌亂,襯衫的扣子敞開了幾個。

 

我吞嚥著口水,試圖以一個平穩的語氣開口:「Cindy妳在這裡幹嘛?」

她的表情卻帶著刻意的嘲笑:「來陪妳的男朋友過夜。」

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望向站立一旁的駿哥,我需要他誠實的解釋。

他搔了搔頭,顯得有些懊惱:「妳說過的,彼此信任不要說謊。我也不打算說謊,事情就是妳看到的這樣。」

「我看到的這樣?你們,在一起了?」我不該覺得心酸的,但為什麼這時候心情還是混亂不堪。

他吐出一口氣:「是……差點在一起。如果妳沒有在這時間過來找我的話……」

「所以是我打擾了你們,我該回家讓你們繼續?」我看看他,再看看Cindy。

他皺起眉:「是妳自己說想嘗試開放式關係,我也可以試試別的對象……」

「我是這麼說,但為什麼偏偏是Cindy?」我的腦子依舊轟轟作響。

這時Cindy站了起來,交叉著手臂抱在胸前:「妳別怪駿哥,他完全是被動的。老實說,我就是嫉妒妳。我找一個對象有多困難,而妳憑什麼這麼好運,一次能獲得兩個男人的疼愛?說什麼開放式關係說得好聽,不過是滿足自己的貪心!」

被以為能理解我的閨蜜這麼指責,我才發現從頭到尾能懂我的只有我自己,與其說是生氣,不如說是失落,三個人的愛情太擁擠,何況是四個人呢?

我望向駿哥,他毫不猶豫下了決定:「Cindy妳今天先回去吧!讓我和芯貝聊一下。」

Cindy倒也不囉唆,提起沙發旁的包包就準備離開,駿哥補上一句:「太晚了,小心安全,平安到家時傳個訊給我!」駿哥就是這樣一個體貼溫暖的人,即使是這個時候。

 

「到底為什麼?」看著Cindy關上大門後,我對駿哥提出心裡的困惑。

「因為我根本做不到妳想要的理想世界。我以為如果我也和別的女人做愛了,心裡就不會不平衡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我一點也不大器,我只是不想失去妳而已,但我好像已經失去了……」他胡亂搓了搓臉頰,再次出現懊惱的表情。

「對不起,是我今天先破壞了默契,去陪風翔過生日……」我垂下肩膀,嘆了口氣。

他拍拍我的肩:「沒關係。今天玩得開心嗎?」

我點點頭,再搖搖頭:「剛開始很開心,後來……唉。」

「來!」他說,把我攬進懷裡,我的臉埋進他胸前,然後聽見他低啞的聲音:「寶貝,我們……分手吧?」

 

第一次嘗試的開放式關係,畫上了句點。但我依舊認為那是我沒找到真正認同我的對象,當我一年後看到風翔的大頭貼換上了和女朋友的合照,以及三年後收到駿哥的婚紗囍帖,我都一邊衷心祝福著他們,一邊心想著:那個懂我的人,究竟什麼時候出現呢?

(全文完)

喜歡艾姫的情慾文學歡迎購買已出版的《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連載更多更精采!實體書可在博客來、PChome等網站購買,電子書可上Readmoo購買,您的行動支持是我持續創作的力量。

貓女調教專案 https://goo.gl/Wzb4bk

醉愛深夜食堂 https://goo.gl/jt2By2

越做越愛:男女必修性愛學分 https://goo.gl/ph8XsD

(下週五新的連載《黃金鮮女奇緣》,敬請繼續支持!)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開放非常男女(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哼!開放男女一點都不開放,哪有女生已經躺在床上了,還不趕快準備「嘿咻」,竟然快步地走出房間並帶上了門…

    艾姬壞壞!

  2. 突然想要去找駿哥,雖然今天本該屬於他的約會時段僅剩下兩三個小時了。
    →嗯…,很棒的故事轉折。在一段額外的激情過後,還會想起男友的好,可見芯貝的本性還不壞,壞的是14集浴池無套中出,會不會懷孕了…,A害!

  3. 我一直都很支持駿哥,總感覺風翔不是真心對待這段感情,看了第十四期的故事,我更同情駿哥了。
    我永遠相信愛一個人不是占有,如果身邊的人選擇離開我,那是我不夠好,我會祝福她,但如果有人傷害她,我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她,因為我讓她離開我是為了她能找到更好的人,而不是讓其他人來欺負她。

  4. 哎唷~怎麼那麼會寫啦!不得不說這是很好的結局內~有種這樣才有公平的感覺!
    開放性關係大概離我很遙遠,在愛裡我可無法大方,我覺得愛情裡總是有佔有的成分,我想佔有,想被佔有!能放手的就是不愛了,或是不能愛了,最重要是好聚好散~

    猜猜我是誰❤️ (開光過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