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六十五集:把妹好時光

也忘了是從什麼樣的機緣開始…。就在某天,我和MyRadio的DJ麥卡約定了來合作一集節目。麥卡的廣播節目為《把妹行不行》,是一個從男性觀點論述兩性議題,而我的節目《姬情好時光》是從女性觀點論述兩性議題,所以兩個人合作應該會有一些火花。我把這集的節目定義為「男女高峰會」也是希望從男女不同的觀點來談談把妹這件事。

訪談就在音樂、啤酒,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態下進行,很放鬆的閒聊天。這是我做過的訪談節目中最精彩、無冷場的一集,無論你是男性或女性,很推薦大家收聽這集的節目喔!

【My Radio】第六十五集:把妹好時光
【廣播內容】
在有著小酒館般微醺的氣氛下,艾姬與麥卡合作了一集精彩的男女高峰會談。MyRadio《把妹行不行》主持人麥卡將分享他精闢的把妹觀點,什麼樣的妹最難把?男人把妹前後的態度有何不同?上床前、上床後又有什麼分別?艾姬請麥卡演出模擬劇,把一下艾姬看看,沒想到他的反應竟然是…?一刀未剪的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喔!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六十五集:把妹好時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