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六十四集:愛情黏人精

公司有一個男同事,他的女友是一個普通辣妹。男同事一點也不帥,女友雖然喜歡穿迷你裙,但整體看來真的只能算普通辣妹。有趣的是,這女友很黏男同事。不僅經常看到她在公司樓下等男同事下班,連中午時間也要來陪同一起午餐。這樣愛情的黏度就我個人而言很難接受,但愛情的樣貌本來就是千百款,當事人覺得甜蜜幸福就好!

我喜歡保有自主的空間,無論這份愛有多濃烈。但在婚姻裡的適應期,我也曾經緊緊盯著一個人,把兩人都快逼瘋的地步。愛情的黏度,要怎樣才剛好呢?在這集的節目中將與大家分享。

【My Radio】第六十四集:愛情黏人精

【廣播內容】
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是要你儂我儂分秒不分離,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愛情的黏度要如何才剛好?你喜歡愛得黏TT嗎?你受得了愛情黏人精嗎?從遠距離戀愛到近距離婚姻,艾姬在適應過程中發生了令人好氣又好笑的摩擦。讓我們談談愛情的黏度,以及測驗你的黏人指數。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六十四集:愛情黏人精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