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六十六集:職場的溝通藝術

我的工作,有大量的溝通。我認為口語溝通或書面溝通沒有絕對的好壞,而是要依照我們的溝通目的和對象選擇適合的方式。溝通力是職場裡很重要的能力,即使你是一人公司老闆或Soho族,你也要跟客戶溝通,如果是業務或行銷我們還要找到對的方式和精準的訊息和消費者溝通。

溝通的能力是可以訓練培養的,也能從事件和經驗中學習,這集的節目將透過一些實例的分享來帶出我對於「溝通」的觀點。我曾經因為e-mail的副本問題造成愛面子的同事不愉快,也曾經因為溝通技巧的發揮意外地接了一個出乎意料的訂單。人人都會說話,但把話說好其實很難,說話的先後順序也有很大的學問呢!趕快來聽聽艾姬不藏私的分享。

【My Radio】第六十六集:職場的溝通藝術

【廣播內容】
溝通是一門學問,也是一種藝術。溝通的媒介有很多,MSN、Email、Facebook、電話、簡訊、面對面的溝通…你習慣用哪一種?書面的溝通及口語的溝通各有什麼優劣?溝通,不只是你說了什麼,還在於對方聽到什麼。談判溝通,怎麼樣才算成功?今天艾姬要透過職場實例和小故事的分享,讓大家再次思考自己的溝通模式。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六十六集:職場的溝通藝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