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六十七集:情慾狂想曲

來談談性幻想吧!美國曾經有研究報告說,人的智商越高,性幻想就越豐富。所以…我的智商應該很高吧?喔…不不不,我的幻想一切都是為了創作。性幻想就像是一帖春藥,適度的性幻想不但有抒壓般的快感還能增添男女間性生活的情趣。

女人的性幻想是怎麼樣的呢?女人會對哪些對象和情境有所幻想?男人的性幻想又是在什麼樣的行為及情境下發生的呢?長夜漫漫,你可以好好來一段性幻想,或者來聽我聊聊性幻想。題外話,突然發現我的讀者都是女性居多,聽眾都是男性居多耶!怎麼會這樣…

【My Radio】第六十七集:情慾狂想曲

【廣播內容】
性幻想,只要不是影響身心或影響他人的性幻想,偶而的性幻想是很正常的事。西方研究調查說西方的男人平均每6分鐘會有一次性幻想。對於老夫老妻或長期固定的性伴侶而言,適度的性幻想還能增進情趣。

今天讓我們來輕鬆聊聊女人的性幻想大多是什麼樣子以及什麼行為和情境激發男人的性幻想呢?18禁,衛道人士勿入,小朋友不要聽。其他朋友歡迎來到線上聊天室共譜情慾狂想曲!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六十七集:情慾狂想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