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十集:有夢有朋友

轉眼間每週一次的線上廣播也做了兩個月,已經邁入第十集。可惜AK平台的問題和他們在產品規劃上似乎沒有太長遠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我們也不知道節目會做到什麼時候。做PM最怕遇到這種情況吧?我想到以前的工作經驗,Sales抱怨沒產品賣,PM抱怨技術無法支援,技術抱怨人力不夠,老闆說給我提案,給我解決方案,你們都在幹什麼?!其實,很多抱怨雖然都是藉口,但資源供給還真的得靠老闆呢!對於新的產品和新技術若太過保守,不願投入任何心力和資源,怎麼能奢望成功從天而下呢?

無論如何,Myradio還是會永續經營,因為我們沒什麼包袱,只是一個非商業營利的社團,也歡迎對廣播有興趣和有想法的朋友們與我們聯絡,嘗試主持一個廣播節目吧!

第十集的節目,因為正逢畢業季,所以主題講的是友情。我和大家分享好聽的寓言故事,還有我認為人生必備五種類型的朋友以及令我害怕的朋友類型。希望在聽的同時,能讓大家想到自己身邊的朋友,並好好珍惜友情。這集其實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還有好多想講的呢!

【My radio】第十集:有夢有朋友

不想下載收聽軟體的朋友,可在myradio聽Live
【廣播內容】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六月,是畢業的季節,有些人我們還會再見,有些人從此則很難相見。艾姬將分享她的交友觀並談談人生裡所需要幾種類型的朋友。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十集:有夢有朋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看到先前的預告就準備好要聽,
    最近發現聽到一半都會被踢走,
    索性就不聽了。
    是說..收聽率變高應該要加頻寬阿XD…(假裝拍桌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57 PM)

    好像是頻寬的問題
    陳平的節目也會這樣
    沒關係,重播一樣精彩!呵呵~

  2. 老闆不同意, 再好的提案也白搭…
    但若沒有人提出好的提案, 老闆也無從同意…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7:57 PM)
    偷偷告訴你…
    提案,是有的~c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