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一個人的一個月環島日誌(2021/11/14-12/13)持續更新中!

一個人的一個月環島日誌(2021/11/14-12/13)持續更新中!

孤獨的旅人,很美好!

寫在日誌的開始……。

人生不一定要等到誰,才能開始去做想做的事。

 

想要環島的念頭已經很久了,在那年我們買了車的時候。然後,車開了十年,新車都變成老車了,我們都沒有實現夢想。以前出國,我會在出去前努力趕專欄存稿,把工作安排好,才能做到不請假專欄作家的自豪。週專欄結束,我只剩下部落格讀者要交代時,我決定自己去環島。

 

有人問:為什麼不和老公一起去?

因為我這趟旅程一個月,兩個人都要放下工作太難安排。

 

常有人好奇:行程怎麼安排呢?

我都說我其實不太清楚,隨心所欲、心之所至,到了當地請Google帶我去。朋友們知道我現在沒有什麼收入,有點擔心我。一部分的住宿是以文換宿,節省旅費的同時也能幫助在疫情期間辛苦的旅宿業者,一部分的住宿就是自己找平價旅宿,交通幾乎都靠大眾運輸工具和萬能的雙腳。

 

想等有空的時候,就是失業時。

失業又擔心沒錢,等找到工作。

等旅伴有空,等著等著時間喬不攏。

等小孩大了,你有體力嗎?

等退休了,也許父母長輩正需要你照顧,你走得開嗎?

我不想等。

如果明天不能掌握,

我希望今天的我,享受當下每一刻,很快樂!

我是個路癡,搭公車常坐到反方向。

我不依賴任何懶人包行程,

我去我的心帶我去的地方,

旅程中的一切,無論好壞,

都是神想要告訴我的。

一個人,不必牽就誰。

孤獨的旅人,很美好!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一個人的一個月環島日誌(2021/11/14-12/13)持續更新中!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