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狂愛青春密碼(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狂愛青春密碼.jpg
(承上頁)

狂愛青春密碼(8

「妳沒做過,我不放進去,讓我在外面摸摸妳就好。」看出了我的不安,他這麼說。我感覺他的指頭貼著我下體敏感凸點,按揉刺激著,一陣酥麻爬上我的肌膚。原來這裡,就是快感的來源,好舒服……。

撫弄了一陣子,縫口滲出了濕滑的體液,我輕顫了一下,因為此刻他扳開我的大腿根部,手掌壓在私處兩側,蹲跪了下來。「我舔妳好不好?很舒服的。」他說。我以沉默代替回答,他低下頭來,我感到在我胯下他所呼出的溫熱氣息,然後他撥開肉瓣,濕潤的舌頭開啟我慾望幽門,輕輕撥弄我的小豆。

 

「嗯……嗚……」我忍不住皺起眉頭,細細呻吟起來。和手指的觸感不同,舌尖更為柔軟濕潤光滑,在小豆上快速點舔時,帶來一波波更微妙而刺激的快感。那裡,不會有味道嗎?我又想起慕月和滿天星聊天時說過的,他說女生那裡的味道會令他很興奮,完全沒問題。

他一口含住我亢奮的花核,一邊吸吮著,再交替舔弄著小豆,接著舌頭在縫口快速地掃動。我身體禁不住顫抖,要拚命咬住下唇才能隱忍呻吟,雙手緊扣住自己的大腿外側,視線落在他的頭髮上,瞇眼看著他埋頭在我的花叢間取悅著我。下體混合著我的體液與他的唾液,濡濕了一片。

 

然後助教突然將他包覆著勃起而緊繃的內褲從腰間拉了下來,露出昂然挺立的性器。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他握著他的分身抵在我濕潤的穴口,讓我差點驚叫出聲。我伸手抵抗他,喘著氣阻止他:「不行!你不是說你不進來的嗎?」他兩手扣住我的手腕,用身體的重量壓制著我的身體,低聲說:「噓~,我忍不住了。妳別叫,妳一叫被發現的話我們兩個都有事。妳放心,我很溫柔的,會痛我就停,好嗎?」

我完全沒辦法判斷我現在的感覺,混合著擔心、害怕、氣憤、羞愧還是什麼。今天發生了什麼算是我自願的?是嗎?我不討厭助教,但是這並不是我所預期的「第一次」,此刻覺得我好像是在他軟硬兼施之下半推半就地接受了這一切。「妳別怕,我會照顧妳……」說著,抵在穴口的硬挺緩緩撐開了我。

我的肢體動作彷彿是停格的畫面,全身僵在沙發上不敢亂動。「我不會射,妳放心。」我只覺腦袋轟隆隆地作響,下體被不熟悉的異物感佔據,他並沒有長驅直入貿然往前挺進,而是讓我稍微適應了一下,然後慢慢擺動腰部徐徐抽插,但一直淺淺抽送著,似乎不敢用力頂到深處。私處被粗硬的陽根摩擦,縫口帶著一點撕裂感的疼痛,我喘著氣,身體開始不自在地扭動了起來。

「痛嗎?好,我出來……」他說著,慢慢從我體內退了出來。我茫然地看著他,他深呼吸了幾次,試著將自己的慾望壓抑下去。沉默冷靜了幾分鐘,他的分身終於漸漸疲軟了下來,他穿回褲子,走到系主任的辦公櫃上抽了幾張面紙遞給我。我也把自己稍做清理,擦拭了淌在略微脹痛陰戶外面、透明黏滑的體液,再整理恢復了原來的衣著。

「對不起,妳會覺得被我欺負了嗎?」他問。我只覺無話可說,腦子一片空白,情緒一片混亂。「我很想要,妳是知道的。如果妳不討厭的話,下次我帶妳去一個地方,讓妳比較有安全感。」他凝視著我的眼睛,露出一個淺淺的笑。

 

一個人腳步踉蹌地走出系辦公室,左顧右盼擔心被別人看見。我喜歡宋洛強嗎?我腦海中反覆詢問著自己。但是,現在這樣的我們,到底算是什麼呢?我魂不守舍地在校園裡走著,直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叫喚住我。

「夢薇!」聲音的主人,是琇文。她朝我走了過來,我希望現在的我不會被她看出來有任何異樣才好。

「沒課了嗎?助教找妳什麼事啊?」她微笑地問我。

「嗯……現在是空堂。助教找我,幫一些忙。呃……幫他去圖書館找一些資料。」我說了謊,我明白我必須不動聲色地保守著我和助教之間的祕密,並且好好平復自己的心情。

「是喔?那妳現在要去圖書館嗎?我們一起去?」琇文說著,或許是我自己心虛了,我總覺得她看我的眼神似乎在試探觀察些什麼。

「嗯,不急啦。我好像有點感冒,頭昏眼花的,先回去休息了。」我閃躲開她的目光,匆匆忙忙地揮手離開。

在這個時候,我們都還不知道,在這看似平靜無波的校園生活裡,會因為宋洛強這個人的存在,在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們的命運,愛恨情仇就在不久的將來而糾葛不清,為我們的青春留下無法抹滅的印記。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狂愛青春密碼(1-15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