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時男人怕軟,女人怕乾,該怎麼辦?

愛愛時.jpg

愛愛時最怕遇到什麼狀況呢?生理上來說,男人應該最怕軟掉,女人應該最怕自己乾掉吧?但其實軟掉或乾掉常常與心理因素脫不了關係,愛愛時最重要的是專注力,專注在身體互動的感受上,到底有哪些事情會阻礙我們愛愛的情緒呢?讓艾姬來分析一下吧!

無論男女,愛愛時,你都應該除去以下五大心魔。

  •  不夠自信:

小腹太大、屁股太垮、胸部太小、性器太迷你……。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通常會擔心這些身材上的缺點在對方眼中是如何,導致愛愛過程中產生心理負擔,沒辦法專注。但事實上,無論有什麼樣的缺點,上了床之後請自我催眠,男人都要覺得自己很man,女人都要認為自己是女神。畢竟對方要跟妳上床了,就是表示妳至少是有性吸引力的,準備接受妳的一切。除了要相信自己很有魅力之外,不妨也給伴侶多一點肯定和讚美吧!

  •  心不在焉:

有一種狀況特別容易出現在老夫老妻或已經相處很久的情侶身上,也許對於對方的身體失去了新鮮感,就容易在愛愛的時候思考別的事情。小孩的學費什麼時候要繳,工作上還有什麼業績沒達成,明天一早要開會等等,當下思緒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心不在焉除了血液都跑到腦部去了,讓自己身體在愛愛時該充血的部位因此受到阻礙,在心理層面上對於伴侶而言也是一種傷害。對方會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你才容易分心。

  •  過度介意:

有些人則是太過於介意自己的表現,例如女生一直擔心不夠濕,男生一直擔心不持久。其實當我們越求好心切,就越容易心情緊張,受到心理因素而影響了愛愛時的表現。愛愛時男女雙方最好都在心情放鬆的狀態下,如果其中一方比較緊張,另一方應該要盡量安撫和鼓勵,最忌諱抱怨以及露出嫌棄的表情,這樣會讓原來就不順利的狀況更雪上加霜。有時候男人心因性的不舉或早洩,妳如果說「沒關係」反而會令他心生愧疚,不如改口說「下次我們…」讓對方覺得妳還是很願意和他愛愛的喔。

  •  心放不開:

還有一種狀況比較容易出現在女生身上,在床上就別再扭捏作態或有太嚴重的偶像包袱。即使不是慾女不敢說一些煽情猥褻的話助興,但至少想叫的時候就叫出來,覺得舒服的時候用聲音表情和肢體讓對方知道。當伴侶有一些要求的時候,也不要斷然拒絕。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的話,可以跟對方說:「我試試看,但如果不舒服就停止。」而不是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要,一直拒絕與打槍,這樣再強的慾火都會被澆熄了!

  •  施加壓力:

愛愛時應該是彼此兩情相悅沒有任何的委屈,男女都不應以愛愛作為感情上的勒索工具。如果還不確定對方對愛情和婚姻的想法,最好不要在愛愛的時候說「我愛你」、「我們結婚吧」或「我想為你生小孩」這類有著認真承諾的話。這些壓力容易在愛愛的時候成為對方的心理負荷,尤其當伴侶對於愛情與婚姻有不同想法的時候,會覺得將上床這件事和責任劃上等號令人性慾全失。當愛愛不純粹是愛愛,而變成某種任務或工具的話,就沒辦法投入享受它了!

結論就是,試著把以上心魔除去,專注於彼此的互動,才能提升愛愛的品質,也就不怕軟掉或乾掉該怎麼辦了!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愛愛時男人怕軟,女人怕乾,該怎麼辦?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