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妳是「S」還是「M」?

SM.jpg

提到SM,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人不能,當我和男性友人提到SM,很多人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沒這種癖好」或者會和一些刑具聯想在一起。但當我進一步告訴對方簡單的SM怎麼進行,感覺大家都很興奮躍躍欲試。其實每個人都能在毫無道具的情況下,運用妳的身體進行簡單的SM,例如壓制對方的動作,以手掌拍打臀部,用牙齒啃咬,言語污辱等。

如果妳和伴侶已經有了一定的熟悉度和默契,不妨可以開誠佈公事先討論彼此能夠接受的愉虐方式,或者是在性愛當下稍微做一點不一樣的表現,相信對方會感到刺激與驚喜。妳在床上是「S」施虐者或是「M」受虐者呢?其實不見得和兩人平常互動相處有絕對關係,也許平常作風強勢的女人也有可能在床上轉換為受虐者的角色,我覺得都要嘗試看看才更清楚自己的性傾向。

S或M應該有更學術的判斷,作為簡單而略具娛樂性質的初探,透過以下問題思考,我認為是可以評估自己屬性的方式,一起來測試看看妳是「S」還是「M」吧!

 (現在開始,記下每一題的 YES / NO)

  1. 被拍打屁股時我覺得很有快感。

  2. 我喜歡在床上征服對方的感覺。

  3. 當對方說一些淫穢污辱的話,例如「妳就是欠幹」「看我怎麼折磨妳這個婊子」,我不覺得生氣反而很興奮。

  4. 我經常主動要求自己想要的性愛體位。

  5. 我願意配合對方性癖好,例如深喉嚨、口爆、吞精,看到對方舒爽令我更開心。

  6. 我偏好女上位的姿勢。

  7. 我在床上興奮時會呼喊「不要」、「快不行了」,呻吟可能帶有哭腔。

  8. 我很喜歡捏對方的身體或拍打對方屁股。

  9. 比起溫柔暖男,我更喜歡在床上有膽識敢冒險的男人。

  10. 我認為炮友關係並不是女人吃虧,男人也是被當作陽具人。

以上我設計的問題雙號選項(2.4.6.8.10.)是S傾向,單號選項(1.3.5.7.9.)是M傾向,哪一個題號的YES較多,就可能是妳比較偏向的屬性。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是性愛達人很了解自己的,我也是經過很久才對於自己的性傾向有更清楚的輪廓。只要有一顆正面開放的心,我們都有機會經過學習和探索,發現更多性愛的愉悅與美好!

(本文刊載於臉紅紅網站)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在床上,妳是「S」還是「M」?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