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單身愛慾日誌(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單身愛慾日誌.jpg

(承上頁)

單身愛慾日誌 (5)

12月11日 心情:起伏不定

和Frank文字性愛之後,好像拉近了彼此距離。有時候我也會挑逗他,傳一些煽情的文字或者不露臉的照片。但同時在我心裡又湧起一種奇怪的罪惡感,我們這樣對彼此的幻想是不是已經算是出軌了?他難道不覺得對不起女朋友嗎?

 

另一方面,Ella按捺不住了。

 

**

「美智,約他,下禮拜見面。」Ella眨著眼,檢視著剛做的光療指甲,笑盈盈地說。

「妳見?還是我見?」我有個微妙的預感。

「廢話,當然是我見啊。我說過了,這麼好的菜妳不吃,那就我吃囉!」她嘴角的笑意擴大了,我卻有點哭笑不得。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情況會如何演變下去,和「衛生棉男人」巧遇之後意外與他變成微信上的朋友,在他不知道我是誰的狀態下聊天聊得很愉快,進而發生精神上的性幻想互動,而我現在卻要讓我的好姊妹Ella代替我去和他見面,我甚至不明白他有興趣的會是在微信上和他聊天的我?還是Ella美麗臉蛋及性感身材?

 

我和Ella在美甲店外分手,夜晚的風有點涼,雙手插進米白色風衣口袋裡,自己一個人在台北東區的街頭閒晃著。單身都已經兩年了,偶而我卻還是會想起前男友,想像著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會是怎樣?有時候我也羨慕起Ella,能夠很快從下一段戀情治好自己的傷。愛情履歷豐富的人大概早練就了一身好功夫吧?像我這樣平凡的女孩,不容易愛上一個人卻也不容易放下一段情,缺乏免疫力,受傷了特別嚴重,也不容易痊癒。

我寂寞,卻不想回家,因為回家也是孤單一個人而已。週五的台北街頭很熱鬧,12月之後百貨公司和餐廳到處都洋溢著聖誕節的歡樂溫馨氣氛。逛了幾間店,再去麥當勞坐了一會兒,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搭捷運回家。

 

「Marian妳今天去哪了?都沒回我訊呢!」臨睡前看到Frank傳來的訊息,想起Ella的託付,我真要約他了?

「不好意思,今天晚上和朋友有約,現在才看到。」老實說,早就看到他的訊息,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約他,也就這麼擱著,有時候覺得微信這點很貼心,不會有已讀不回的尷尬,因為連讀過沒都不知道啊。

「男朋友?」

他倒是直接問了。

「不是,是我的姊妹淘。」

要不我也趁機問他一下?

「那你呢?星期五的晚上不陪女友,敲我幹嘛?」

這樣的問話,感覺不會太刻意在試探吧?

「我又沒有女朋友,妳要介紹給我嗎?」

我冷哼一聲,來了,賤男!偽裝自己單身然後把妹劈腿,沒女友那衛生棉是買給誰?當然這只是我心裡的OS,我可不能這麼問,因為他不知道我就是在藥妝店借錢給他買衛生棉的女人。

「好啊!你說說看,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我想Ella是很有機會的,絕大多數的男人無法抗拒這樣的美女。

「我不挑耶,像妳這樣就可以了。」

這什麼回答?你不挑?這句話聽起來是在暗示我的條件也不怎麼樣?

「像我這樣,你是指外表還是個性呢?」

我追問下去。

「聊得來啊,外表妳也很OK,該有的都有就好了。」

什麼很OK,說什麼不挑但標準明明很高,Ella根本是男人最哈的類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他評得好像不怎麼樣。

「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要什麼吧?」

「我知道啊,聊得來,個性自然可愛,身材中等我抱得動的就可以,當然要是個女的。」

我笑了,就派女神級的人物去見面吧。

「那你下週有空嗎?要幫你介紹女友可以,但我也要先見過你,當媒人婆不能隨便,你總得先過我這一關吧?」

 

就這樣,和Frank約了下週五見面,再確認了Ella的時間,見面前幾天跟Ella大致串通核對一下我和Frank平常聊天互動時所交換的重要資訊,當天再把Ella的電話傳給他,這樣Ella就能順利代替我赴約,他們也能在當天互相聯絡了。

只是,有一件事我絕對不會說,那就是我們的情色聊天過程。雖然Ella是我的好姊妹,但我不確定她會怎麼看待這件事。如果他們見面感覺不錯,一拍即合甚至要交往了,她會介意Frank和我曾經文字性愛過的事嗎?但當初明明是她教我引誘對方的啊,我只是在幫忙鋪陳而已。

然而,對於Ella和Frank尚未到來的約會,我突然覺得心裡有點悶。難道我在嫉妒還是吃醋嗎?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有一種比自己赴約還忐忑的心情,在我心底盤旋著。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單身愛慾日誌(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