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單身愛慾日誌(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單身愛慾日誌.jpg
(承上頁)
單身愛慾日誌 (10-完)

12月31日 心情:起伏不定

Frank說他意外搞砸了我們聖誕節的約會,所以要補償一個跨年的約會。他家真的就在我家附近而已,不過是今年才搬過來。年初的時候和女朋友分手,他現在沒有女朋友,在藥妝店買的衛生棉是幫妹妹買的,聽說她痛經痛到沒辦法出門。

誤會,往往來自於自己的預設立場。

誤解,往往是因為自以為是的錯誤腦補。

我開始明白,愛情裡的陰錯陽差,也許不是單方面的問題而已吧。

 

**

在餐桌上,我不知道這問題是否煞風景,但我就是忍不住想問。

「你哥,和Ella…是怎麼回事?那天約會,到底是?」

「當妳給我別人的電話號碼時,我就覺得不妙,妳們真要耍我。只是我又擔心如果妳臨時改變主意赴約了怎麼辦?David雖然是我雙胞胎哥哥,但我很清楚他這個人就是一個狼人,妳一定會被吃掉的。所以那天晚上,我看妳在便利商店吃便當才比較放心,一出便利商店就趕快打電話要我哥去赴約。」

「所以……Ella就被他吃掉了?」

「哈哈,別這樣。我哥雖然是個玩咖,但他不欺騙女生的,要玩就你情我願,玩不起就別來煩。我覺得和妳的朋友Ella應該磁場很合才是……」

我沉默了。如果那天我自己去赴約了呢?會是什麼結果?

「想什麼呢?」他問。

「如果那天是你和Ella約會了呢?你也會跟她…玩一下嗎?」

他露齒而笑,搖了搖頭:「呵呵,傻瓜,妳怎麼就還聽不懂呢?妳赴約我就去,妳在便利商店吃便當,我就買便當回家吃。妳覺得我到底是想跟她玩,還是想跟妳約會呢?」

我看著他誠懇的笑容,有那麼一點點被說服。

 

一起用餐後,我們擠在市府廣場前的人群裡觀看跨年演唱會,移動的時候Frank總用高大的身體保護著我不被人群推擠。單身這兩年,我第一次又感到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一個男人,約妳過聖誕節又約妳一起跨年,一定有某些意義的。

十一點過後,我們離開市府廣場走到象山捷運站卡了個好位子等待101跨年煙火。單身時的跨年煙火不用卡位,因為家裡一整個沙發都是妳的。在家裡跨年,身體是溫暖的,在人群中跨年,心裡卻是溫暖的。

隨著101大樓閃爍的倒數數字,民眾的興奮情緒也被堆疊到最高點,當第一發煙火併放出來照亮整個夜空,週遭響起了掌聲和驚呼。接著是目不轉睛屏息以待每一波精彩炫爛的時刻,直到最後一抹煙花消散為止。「新年快樂!」四周響起此起彼落的祝福。

強而有力的臂膀從身後環抱住我,我聽見Frank在我耳邊說:「Marian,Happy new year!開始吧,我們……」我愣了幾秒鐘,在他的懷裡心跳得好快,然後伸手搭在他的手臂上,閉上眼睛感受這時刻。

 

「開始吧,我們……」當Frank在我的床上吻我的時候,我腦海中還迴盪著這句話。他的吻溫柔中帶著一點霸氣,吸吮著我的上下唇瓣。在喘息與凝視之間,我躺在他身下,勾著他的頸背,輕聲地問他:「你第一次見面就會和女生上床嗎?」

他輕捏我的臉頰,笑著說:「妳傻了啊?我們見過那麼多次了。」我蹙起眉頭:「我的意思是……約會,我們這樣,好嗎?」他毫不客氣地笑出聲來:「呵呵,這位小姐,請問妳單身多久了?」我嘟著嘴回應:「兩年。」他接著問:「妳知道為什麼單身這麼久嗎?」我搖搖頭。他在我額頭上輕輕印上一個吻,微笑著說:「因為妳,想太多。上不上床跟第幾次約會沒有關係,只跟妳想不想有關係。跟著妳的感覺走,好嗎?」或許是在我眼中看到了一絲遲疑,他收起笑容認真地說:「Marian,我沒有要跟妳玩玩。以前沒有,現在也沒有,以後更不會。」

我撫摸著他的臉:「為什麼是我?」他很有耐心地回應我:「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沒有為什麼。真要說的話,我喜歡借我65元買衛生棉的妳,因為妳善良;我喜歡躺在床上抬腿的妳,因為妳性感;我喜歡在便利商店一個人用餐的妳,因為妳既孤單又自在;我喜歡一直躲開我、彆扭的妳,因為妳害羞而且可愛。」

雖然在我的腦海中已經幻想過這樣的畫面,但真正發生的時候依然有點緊張。Frank撥開我額頭上的髮絲,輕輕撫摸我的頭髮說:「放心享受這一刻就好……」我囁嚅地說:「這是……一夜情嗎?」他眨眼:「一夜怎麼夠?當然是多夜情。」我笑了,讓他繼續吻我的唇,舔吻我的耳朵,親吻舔弄我的乳尖,手指往我的敏感地帶探索。

「我覺得妳濕了……」他性感的語氣使我更加臉紅心跳,我輕閉上眼讓身體感受他的愛撫,我想這是我最棒的新年禮物了。

 

人生,有幾時瘋狂幾度荒唐,只是每個人付出的代價不一樣。總要有一番經歷才能夠明白,自己想望的是什麼樣的愛慾。我竟然在新年的第一天,就這樣終結了我的單身。

我是尤美智,一個人很好。

兩個人,也很期待。

(全文完)
(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創作心得↓↓↓)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單身愛慾日誌(1-10完+創作心得分享)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