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承上頁

翻滾吧小鮮肉(5)

「妳沒事吧?要不要去看醫生?」男人溫柔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趙之荺緩緩睜開眼睛。

她躺在自家的沙發上,模糊的視線漸漸清晰了起來,男人的那張臉靠得很近,眉頭微皺著。

「我沒事,只是貧血。」她的聲音依然有點微弱,想要撐起自己的身子。

高博丞扶著她,讓她稍微坐躺起來。

「我幫妳倒杯水。」說著,他就自己走進廚房,再回來的時候,手上拿著她的馬克杯。

她接過他遞上來的溫開水,啜了一小口。

「妳真該養成運動的習慣,貧血又不勞動,免疫力會下降的。剛才,真的嚇死我了。」他撥開她沾黏在臉頰旁的髮絲。

在他手指滑過她臉龐的時候,她的嘴角抽動了一下。這個男人為什麼對於肢體觸碰這件事如此自然而然?這突然的親暱,令人手足無措而羞澀,而他接下來的話,才讓她驚慌。

「床上運動也可以啦……」他貼近她,眼神就像在戲弄小動物般。

 

等一下!

她大了他七歲,怎麼樣都不該是她被戲弄才對。

 

趙之荺心裡突然湧起一股不服輸的倔強,即使心裡再驚慌,也要逞強故作鎮定,身為一名熟女,怎麼能被一個毛頭小子的氣勢震住呢?

「床上運動,我常做啊!」她說。

沒想到逗弄一個姊姊這麼有趣,高博丞呵呵一笑:「我說的可不是在床上做瑜珈喔!妳不是單身嗎?怎麼有機會常做?」

她故意嘖嘖兩聲,擠眉弄眼地說:「單身又怎樣?誰規定單身就不能……嗯……」而她的逞強卻將自己陷入險境,他欺身而上,一把握住她的肩膀,她被壓制在沙發椅背和他身下的狹小空間裡動彈不得。

「沒想到妳這麼開放?原來是新時代的女性啊!請問什麼資格才有榮幸和妳一起做床上運動呢?」他趁勝追擊,即使心裡知道她只是嘴上不服輸而已。

 

這句話什麼意思?

在約炮了?!

 

趙之荺這才警覺到情勢不對,現在她半倚躺著沙發被他壓在身下,一個能大膽在窗邊上演活春宮的男人,還有什麼事情做不出來?當下不是逞口舌之快的時候,還是趕快脫身為妙。

她乾笑兩聲:「呵呵,現在不是討論這件事的時候。我頭還有點暈,剛運動完身體好臭,我得先去洗澡。你要不要……先回家了?」

他盯著她,不發一語。

她繼續補上一句:「我的意思是……,我現在身體還很虛弱,不適合做床上運動,可能隨時會昏倒。你應該也不想在這裡鬧出人命,對吧?」

他咧嘴一笑露出白牙:「哈哈!妳緊張什麼啦?我高博丞才不是趁人之危的小人呢!妳先去洗澡,我在這裡等妳。」

他撐起身子,讓出了他們之間剛才令人窒息的空間。

「你……你在這裡等我?」小鮮肉可能會進攻的危機似乎未解除,趙之荺不禁自行腦補了後來的畫面。

女人進去浴室洗澡,洗到一半男人就闖進來,然後就在全身濕淋淋的赤裸狀態下,直接被硬上了。A片不都是這樣演的嗎?

她邊想邊搖頭:「不行,你不能在這裡等我!」

他看她面露緊張神色,笑著解釋著:「為什麼不行啊?妳把門關上,我又不會偷看妳洗澡。我等妳洗完就回家好嗎?我擔心妳一個人在浴室昏倒了都沒人知道。」趙之荺頓時啞口無言。原來他只是擔心她的安危,她卻誤會他、把他當壞人了。

「妳進去洗澡吧!門不要鎖,我不會闖進去的。手機帶進去,以防萬一。我就坐在沙發上等妳,我發誓絕對正襟危坐不會輕舉妄動,這樣可以嗎?」他舉起左手手掌,做出發誓的姿勢。

看她還愣著,他催促著:「去吧!既然說現在不適合床上運動怕妳昏倒會鬧出人命,我就要確保妳的安全無虞,在我們還沒一起做床上運動之前,絕不能讓妳發生意外。」

趙之荺只想翻白眼,這最後一句話的「關懷」怎麼聽怎麼怪,但他的表情又是那麼誠懇。「我要真想對妳怎麼樣,剛剛妳昏厥的時候就可以怎麼樣了。趁人之危或勉強別人做不想做的事,不是我的作風。放心啦!」他拍拍結實的胸脯,端正地坐在沙發上。

她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好吧,那就請你在這等一下。」回房拿了換洗衣物再走進浴室,脫衣洗澡之前,她還靠在門板後面側耳聽了一下外頭的動靜,然後滑開手機傳了訊給經紀人江瑋瑜:「鮪魚,我今天去運動時貧血昏了一下,妳有空能不能繞過來我家找我?」

江瑋瑜立刻回覆了:「嚴不嚴重啊?我在開會,等一下開完會就過去。」她對於高博丞的存在仍有點忐忑不安,但也不想將這情況告訴江瑋瑜免得她小題大作。考慮了兩秒鐘,只簡單回了個OK的貼圖,其他什麼都沒有說。

坐在沙發上的高博丞百般無聊地滑手機閱讀新聞網站的文章,謹守承諾乖乖地等待趙之荺。過了十幾分鐘,突然感到沙發左右搖動起來,聽見浴室裡傳來一聲尖叫的同時,整個空間頓時天搖地動了起來。「不會吧?!」高博丞喃喃著。

 

地震!!!

(請點下一頁繼續閲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想這個故事,會不會是妳寫過最弔詭的情慾小說,第十集了竟然還沒有進去…(不是我心急啦!而是現代的女子仍能如此淡定者,心地一定很善良,哈哈)

    1. 哈!我一向寫我覺得合理的角色詮釋,一個女人若不淡定,如何能在33歲仍是處女?我的人物不急,我就不能寫。XD

  2. 這兩天有點小忙,星期六、日都去公司加班,所以星期五、六的夜都忍住沒看,待今晚比較閒暇(Relax),再來好好舒服的看第十二集,結果…
    有人從三壘奔向本壘時,竟然又倒退嚕,還溫馨喊話咧,不軟掉才怪,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