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承上頁

翻滾吧小鮮肉(10)

「Hey~你在這裡幹嘛?」

「堵妳。」

兩人靜默著,時間好像停止了一兩秒。

 

「幹嘛堵我?」

「可以聊聊嗎?」

江瑋瑜不置可否地聳聳肩,跟在男人的身後離開。

 

這天早上,趙之荺一打開門,高博丞站在門外。

「來幹嘛?」她沒好氣地說:「你不是有我電話了嗎?還說來就來是怎樣?」

他沒回答,逕自往門內擠,她只好讓他進門。

「妳要出門?」邊問,他打量著她。趙之荺穿著粉紅色的及膝洋裝,臉上畫了淡妝,雖然不是什麼令人驚豔的美女,但稍微打扮一下也有幾分姿色。

 

「嗯,晚一點跟人有約。」眼神彷彿在警告他,別在我家待太久。

「然後呢?幾點回來?」

「你到底想幹嘛?」

「我們約個會吧!」

「什麼?!」

 

高博丞露出一個微笑:「有這麼驚訝?看電影、吃飯那種……簡單的約會,好嗎?」他往前一步,帶著侵略性的肢體語言卻和台詞相互矛盾。

趙之荺不自覺往後退,後背已經貼在門板上。

「其實我……對於年紀比我小的男人,沒有興趣。」

「朋友的約會,也不行?」他看著她飄移的眼神,猜想自己或許得轉換策略。

她只覺得他的身體太貼近她的了,感覺到呼吸有些困難。

「忙完,打電話給我。」他說,盯著她的臉一會兒,但她始終垂著眼睛不正眼看他。

「我要出門了。」她抿了抿唇,表情有幾分無奈。

他點點頭,很識相地離開她的家,沒過多久,他皺著眉頭接起一通電話。他對電話那頭的人說:「我知道了,時間還沒到嘛!你急什麼?我能搞得定啊……」

 

這天晚上,趙之荺也不確定自己究竟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面對這場約會。畢竟她連和異性吃飯看電影這件事,都已經十分生疏了。緊張還是興奮都分不清楚,手心冒著冷汗。

相對於趙之荺略顯不自在,高博丞則捧著飲料和爆米花,露出一臉輕鬆自在的笑容說:「好久沒有看動畫片了。」

「你如果想要看動作片也可以啊!我剛就說了我沒意見。」

「當然要讓女生決定啊,約會就是要讓女生開心的!」

趙之荺斜睨了他一眼:「你是把妹達人啊?」

他稍微收起笑容:「不敢當,不敢當。但我想要的女生,幾乎沒有得不到的。」他看進她的眼睛,意有所指。

她冷哼一聲:「當個玩咖到底有什麼好得意的?」

他完全收起笑容,一臉正經地說:「趙之荺小姐,我覺得你對本人有深深的偏見和誤解。過去和我在一起的女生,每一次都是你情我願,我們都是認真交往的,我從來無心玩弄任何一個人。」

「算了,不討論這件事了,免得又吵架。」

「對,我要跟妳約會,不要跟妳吵架。」

對看的眼裡,有著笑意。

 

一起看了電影,又吃了宵夜。對她而言,這的確是久違的約會。她不時被他的笑話逗樂,她也享受著有人陪伴和聆聽的感覺。完全不顧慮彼此性別及年齡的話,今晚純粹是和朋友共度的一個愉快夜晚罷了!

兩人一起回家,高博丞送她到家門口。

「謝謝你請我看電影。」

「今天晚上開心嗎?」

「嗯。」

「那我回去了喔!」

「好。」

他轉身離去,她關上門。很奇妙的,她不討厭這樣的約會,她也不討厭高博丞。但她有點討厭自己,在關上門的那一刻,好像某一種期待尚未被滿足,內心湧起一股微小卻又無法被忽視的失落感。

 

妳不覺得妳的人生太多包袱了嗎?

妳為什麼就不能單純地享受一次戀愛?

單純地享受翻雲覆雨的快樂?

 

她回想起高博丞的話,如果她能拋開包袱,今天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夜晚?她倚靠在門板上,視線穿越客廳的空間往對面方向飄去。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對面的燈光卻遲遲沒有亮起。

他為什麼還沒回到家?

她嘆了口氣,想出去買包菸,一拉開門才知道高博丞之所以沒有回到家,是因為他根本沒離開……。

「欸~你怎麼還在這?!」

「因為……總覺得我還有件事沒做……」

「什麼事?」

他笑了笑,推她進了門,壓著她的肩膀貼在牆面上,猛然就低頭吻了她!

 

一個不預期的吻,讓趙之荺瞬間呆愣了一下。而他的唇先是輕輕地貼附在她的唇上,然後再慢慢加深了力道,他吸吮著她的唇瓣,舌尖在輕觸到她牙齒的時候停了下來。他想要給她戀人般的甜蜜感,而不是慾望的索求。

他的唇離開了她的,低聲說:「晚安。」趙之荺輕喘著,手掌撫在胸口上,不可置信地看著他帥氣轉身離去。

直到對面的燈光終於亮起,她都還恍恍惚惚地覺得今晚的一切好像是虛幻的夢境。剛才那個吻,是他26歲的「認真」嗎?是嗎?
(請點下一頁繼續閲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想這個故事,會不會是妳寫過最弔詭的情慾小說,第十集了竟然還沒有進去…(不是我心急啦!而是現代的女子仍能如此淡定者,心地一定很善良,哈哈)

    1. 哈!我一向寫我覺得合理的角色詮釋,一個女人若不淡定,如何能在33歲仍是處女?我的人物不急,我就不能寫。XD

  2. 這兩天有點小忙,星期六、日都去公司加班,所以星期五、六的夜都忍住沒看,待今晚比較閒暇(Relax),再來好好舒服的看第十二集,結果…
    有人從三壘奔向本壘時,竟然又倒退嚕,還溫馨喊話咧,不軟掉才怪,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