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承上頁

翻滾吧小鮮肉(13)

欸~那我問你喔!你覺得我該不該去相親?

「妳有男朋友了,幹嘛還要相親?」這是當時高博丞的答案,她只要一想起,就覺得心情甜蜜得快要滴出水來。

 

我是不是……愛上他了啊?

 

趙之荺反覆地想,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那傢伙有好感的呢?明明就是兩個看起來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啊!相差7歲的姊弟戀,有可能嗎?她會不會是寂寞太久了,所以容易暈船?難道就是因為彼此之間的差異,所以才能夠相互吸引嗎?

「我又沒有答應和你交往!」趙之荺當時這麼回應,而高博丞只是笑著,沈默不語。

「妳要……蓋棉被純聊天?還是我回家睡覺?」最後,他這麼問。

「你回家睡覺吧!」她垂下眼。

他把她攬進懷裡,親吻了她的頭髮:「好。蓋棉被純聊天我也做不到,我等一下又會硬了,然後就忍不住……硬上妳。」

穿上衣服送他到門口,他突然說:「下次,妳到我家串門子好不好?我等妳。」

 

我們不是同類,能不能相愛?

 

這天以後,小萌貓新企劃突然在網路上掀起分享熱潮,經紀人江瑋瑜樂得眉開眼笑。

她在電話那頭以興奮而上揚的語氣說著:「之荺,妳真的超有才華的耶!怎麼自己突然想到這樣的企劃?『我們不是同類,能不能相愛?』從貓咪和狗兒,貓咪和小鳥,貓咪和青蛙……有一大堆可以畫的。最後,再把我們真正要推出的新角色小黑貓推出來,這一連串的行銷操作既溫馨又能引出最後的話題,太好了!」

相對於鮪魚的興奮,趙之荺倒是顯得冷靜。讀者只會看見創作者的作品,卻不知道作品和創作者背後的連結性,那些連結性,有時候是緊密相關的,有時候是莫名其妙的,有時候還是毛骨悚然的……。而她和高博丞的曖昧,是不是屬於毛骨悚然的那種?

 

談完了公事,沒忘記私事,江瑋瑜繼續說著:「還有啊,相親的事,我等一下把時間還有餐廳資訊傳給妳喔!對了,阿姨也有給我對方的照片,看起來人不錯,聽說除了玩線上遊戲之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職業是資訊工程師,工作很穩定,大概跟妳一樣宅了點,所以沒有對象可以結婚吧……」

她喃喃著:「宅男和腐女的夫妻組合,妳不覺得有一天我們會一起死在家裡發出屍臭嗎?」

江瑋瑜哈哈大笑:「小姐,不是跟妳說過了。善用宅配好嗎?死不了的!」

「鮪魚,妳為什麼這麼積極處理我相親的事?就這麼怕我嫁不出去?還是要什麼產品企劃?我不是很認真在生小萌貓新角色了嗎?」

「我覺得妳需要認識一些好的對象啊!免得上了對面鄰居的當……」江瑋瑜意有所指地說。

「什麼意思?!上了誰的當?」她怎麼覺得江瑋瑜話中有話,但她和高博丞的關係不可能被知道啊!

「反正妳記得我的話,不要搭理奇怪的男人,他們就是看妳單純才接近妳,說不定根本是個鬼話連篇的玩咖!」

「妳能不能把話說明白了?」

「可以!等我把事情忙完,我明天晚上去找妳,當面跟妳說。」

這時電話傳來插撥的聲音,兩人匆忙結束了對話。趙之荺掛上電話才發現,有來電插撥的是自己的手機,螢幕上面顯示著「博丞帥哥」。

「找我?」

「嗯。妳在忙嗎?我燉了紅燒牛肉,今天晚上要不要來我家?」

這個邀約感覺有些危險,而且鮪魚才剛警告過她,在感性與理性的掙扎之下,她做了選擇。

「好,我過去。要不要我帶點什麼?」

「不用,幹嘛這麼客套?我這裡有肉、有酒、有帥哥,就缺妳而已。」

「喔,我剛才問的也只是場面話而已,我冰箱裡什麼都沒有……」

電話那端傳來他呵呵的笑聲。

「我想到了!豬肝粥吃完了,鍋子帶去還你。」

「好、好……」聽起來有點哭笑不得。

 

上鉤了。

 

掛上電話,高博丞露出複雜的神色。獵人獵到了獵物,不是該開心的嗎?他想起那天她躺在他身下的表情,不過是一個善良單純的33歲熟女。以他的條件,征服一個女人並不困難,雖然趙之荺比起其他女人要來得花時間和心思,但到今天為止,他大概也能確認自己是有勝算的。

 

當初,到底是怎樣的鬼迷心竅答應了那樣的交易?

 

高博丞嘆了口氣,不過是和女人上個床卻這樣內心天人交戰的也算是第一次吧?不管,先做了,再說吧!他這樣告訴著自己。

爐火上燉著紅燒牛肉,一邊佈置著家裡,鋪上藍白格紋的餐墊,把珍藏的紅酒拿出來,餐桌上擺上兩個透明酒杯。

他想起小萌貓粉絲頁上的圖片,小萌貓追趕著鳥兒,鳥兒飛來啄小萌貓,最後還把鳥屎拉在小萌貓的頭上。

 

我們不是同類,能不能相愛?

 

Hey~趙之荺,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呢!
(請點下一頁繼續閲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翻滾吧小鮮肉(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想這個故事,會不會是妳寫過最弔詭的情慾小說,第十集了竟然還沒有進去…(不是我心急啦!而是現代的女子仍能如此淡定者,心地一定很善良,哈哈)

    1. 哈!我一向寫我覺得合理的角色詮釋,一個女人若不淡定,如何能在33歲仍是處女?我的人物不急,我就不能寫。XD

  2. 這兩天有點小忙,星期六、日都去公司加班,所以星期五、六的夜都忍住沒看,待今晚比較閒暇(Relax),再來好好舒服的看第十二集,結果…
    有人從三壘奔向本壘時,竟然又倒退嚕,還溫馨喊話咧,不軟掉才怪,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