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快來追我!讓男生主動追求的5個小技巧

快來快來追我!讓男生主動追求的5個小技巧

我的觀念是女生不必主動追求男生的,把獵人追逐獵物的天性和樂趣,留給男性去發揮,他們反而會更懂得珍惜。但總是被動等待,不是會錯過很多機會嗎?其實遇到喜歡的對象時,女生可以透過一些小技巧,讓對方主動追求妳。而男生在以下的情況,也要把握機會回應對方啊!

  1. 釋放出需要人陪伴的暗示:

有些男生即使對女生有好感,但也不知道該怎麼接近她。聊天的時候不妨給他多一點的暗示,例如女生可以說「最近那部電影你看過了嗎?我好想看喔,但好像找不到人一起看。」或是「我突然想去XXX,但最近朋友好像都沒空。」如果對方聰明一點,就會懂得接球了。

  1. 明確地表明自己目前單身:

看起來行情很好、很多人追求的女生,有時候反而在愛情上比較多阻礙,因為有些男生會卻步或者預設立場誤以為女生一定有對象,就直接放棄了機會。所以越是看起來條件好的女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時,就越應該趁機明確表明自己單身。

  1. 對於無法赴約需表示惋惜:

好不容易那個喜歡的對象來約妳了,但卻因故無法赴約,女生該怎麼處理呢?相信我,在兩性曖昧時刻,不僅女生容易有很多內心小劇場,男生也會做出奇怪的自我催眠,例如「她好像不喜歡我」。所以女生一定要在回絕對方的同時表示惋惜「太可惜了!謝謝你想到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1. 適當地表達善意以及好感:

「欲擒故縱」有沒有效?基本上我認為那要看對象,如果男生是個比較積極個性的人,的確會激發他的好奇以及越挫越勇想要征服的企圖心,當然女生自己也得確定兩人有一定曖昧程度,這招才玩得起來。否則還是乖乖地真誠表達善意、透露妳對他的欣賞吧!多數男生都喜歡被崇拜,自然更願意慢慢靠過來。

  1. 製造一點挑戰性和刺激物:

要突破曖昧或者讓男生開始認真追求妳,不妨刻意製造一點挑戰性和刺激物。但要記得,挑戰不能是大魔王的程度,讓對方傻眼連嘗試都不想嘗試。而刺激物則是讓男生感覺有假想敵和競爭,例如女生可以不經意透露有其他人在追妳,以激發他危機意識更渴望快速拿下妳喔!

本文同步刊載於約會專家 跨平台交友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快來快來追我!讓男生主動追求的5個小技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