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愛

激愛

夠了,我想。

望著舞池閃爍的燈光,我擅自下了決定,過了今天,就不再愛他了。我輕舔了口高腳杯杯緣的鹽粒,藍色的調酒在杯中像是一個小小的海洋,被框限住的海洋。

他在舞池裡,隨著音樂扭動著身軀,緊身上衣包裹著結實的肌肉,熟練的舞步,帶領著一個止不住笑意的女伴。記得我第一次和他共舞,也是這樣被他牽引著,好似坐在遊樂園的旋轉木馬,心情和髮絲都飛揚了起來。

他很懂得取悅女人,卻又不是刻意到讓人不舒服的那種。他會讚美我的髮型,穿著,也因此讓我一次又一次更用心打扮自己,更美麗地出現在他面前。因為他,我的生活起了許多變化。我開始上美容沙龍,努力地保養自己的肌膚,上百貨公司買新裝,踩著從前穿不慣的細跟高跟鞋。我學抽菸、喝酒,企圖把自己改造成現代時尚的女人。而這些變化,使我發現另一個自己,只有和他在一起才會出現的自己。

他不像其他人,總是油嘴滑舌。他的眼神堅定而誠懇,笑容灑脫而迷人。平常的他體貼又幽默,在床上的他激情中不忘溫柔。

他的吻,如雨滴般灑落在我身上,溼熱的口,吸吮挺立的蓓蕾,柔滑的舌舔過胸間、小腹,一路往下……發燙的臉頰就在我的雙腿之間,唇舌的動作由慢至快,喘息、呻吟,他的唾液和著我的體液,濡濕了床單。任何方式都可以達到高潮,這是我懂事以來第一次有的體會。

我不是每次約會都做愛。做愛,很幸福。不做,也很幸福。我覺得,這不是遊戲,而是戀愛。我,戀愛了。

他走了過來,先在我的臉頰留了一個輕柔的吻:「妳的頭髮好香喔!」拉開我身旁的椅子坐了下來。我剛才決定不再愛他,現在竟然又開始動搖。「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說話的同時,我的眼裡有水氣瀰漫開來。

「我知道。妳有什麼打算?要續約嗎?」

我搖搖頭:「不了…,我的錢用得差不多了,而且,下星期我老公要從大陸回來了。」

他的身子往椅背一仰,神情有點黯然。「是嗎?那妳今晚想去哪?我陪妳。」

「以後…,可不可以當朋友?」我鼓足勇氣開了口。

他輕笑出聲:「妳不是沒有錢了嗎?想要繼續,只能續約。做我們這行的,有錢的才是朋友。」

我的心因為他的話瞬間絞痛了起來。原來是我太天真了,他對我好,是因為我是他的客人,他的體貼溫柔,是因為這是他的工作。

「今天去哪?有情趣椅的那家嗎?」

我忍住快要奪眶而出的眼淚:「不用了,我要回家了。」

他聳聳肩,一貫灑脫的笑容:「那好吧…我去接其他客人了。哪天還有錢,老公又不在家時,可以再call我,優先讓你包養喔!」
夠了,我想。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激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愛上牛郎,很累。
    先付出感情的人,是否受傷的機率就大些?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31 PM)
    也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