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晚安

共筆作家:慾望粉紅Desire Pink

獨自一人的夜晚,寂寞難耐。

不知哪天起,她染上了這個壞習慣。

 

「弟弟,你有姊姊嗎?」

「沒有阿,幹嘛?」

「那我當你的姊姊。」

「當我姊姊?可以幹嘛?」

「我可以教你,你不會的事啊!」

「什麼事?」

「你覺得呢……」

 

其實也沒有要做什麼,就只是填補空虛。

有個人可以陪自己說說話,和自己聊聊天。遇上對的人,聊了好多未曾聊過的話題,嘻嘻哈哈;遇上錯的人,裝作沒事、默默把電話掛掉,也不犯法。

 

好喜歡,所有男生好像都等著跟自己講話一樣的感覺,為了跟她講話、為了哄她跟他們出去,他們花了好多時間,就只為陪一個無聊女子。

想之前,她的男人也是這樣陪著自己的。在一起後,他工作忙、而她,則為了體恤、不讓他更累,忍著寂寞不敢時常去吵他。閒來無事時發發呆、逗逗網上的男子,重溫被人獻殷勤的愉悅。

 

這天,她遇上了個高中生。好可愛的弟弟,她想。

調戲了他兩句,就被撩撥地好興奮,連著十來句要她陪他出去玩。

「姊姊這幾天忙不能陪你出去呀!」四兩撥千金地帶過,他就失望地嚷嚷「可是姊姊,你不是說要陪我玩的嗎……」

嘻嘻,他真可愛。乖嘛!姊姊有空會陪你的呀!她正想講這句話,沒想到卻被一雙大手給打斷了。

他的雙手穿過了她的腋下,逕自抓住了她的兩顆胸脯,帶點強勁的力道讓她差點忍不住叫了出來。

她顫顫地拿過手機,打算將軟體關掉,不料他的手卻更快,一下子撲了過去,很快,從原本的聲量變成了擴音。

「姊姊,你怎麼了?」單純的弟弟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帶點擔心地問道。

她又想開口、又想動作,開口阻止那聲音繼續說話、動手關掉那放大的聲響。

他用一隻手綑住了她、另一隻手摀住了她的嘴。

「噓,從現在開始,你只能用呻吟聲回覆他。」男人暗啞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生氣的時候,他的聲音特別低、特別啞、特別有磁性。

她該感到害怕的,卻異常興奮,回頭用嘴堵住了男人的嘴,彷彿在挑釁。

兩個人不說話,這是場無聲的戰爭。他動手脫了她的衣服,而她亦然。

身體是未有的敏感、聲音也是未有的撩人。思及有個陌生人在那兒,彷彿偷窺著她、聽著她淫叫,不可自拔地,她感覺到雙倍地刺激,一邊享受,一邊勾引著眼前的男人、話筒那側的男孩。

她知道他帶著賭氣,而那憤怒則反應在他的動作,粗魯霸道地拉扯著她、進出著她,而她,則全盤接收、放肆地叫著,宣洩著她的慾。

「小騷貨,他在你很興奮吧!」當他一邊攻擊著她最嬌嫩的地方,一邊在他耳裡說出了挑情的話。「呀…阿…阿…阿…」她沒辦法回話,只能嬌喊出幾個音節。

在她高潮的前幾秒,只依稀聽到,電話那端也傳出了男孩的低吼。

 

「看來你很享受這樣……」當她醒來時,男人摸著她的髮絲如是說。

那日之後,兩人的生活又回到了往日的激情,藉著聊天軟體的輔助,有時和熟齡姐姐一起假裝服侍著他家大爺、有時找個年輕弟弟幻想著三人行,有時他們也會遇上一起找樂子的情侶,四人一起的通話,就像是個比賽似的,大家爭著說話……還有好多好的有時。

多虧了聊天軟體,她體會了好多種不同的玩法,或說,「幻想」了很多不同的玩法……無所謂,她和他的男人很享受這樣的幻想。

 

「晚安。」

「今天,你想打給誰?」

 

作家:Desire Pink 慾望粉紅

太赤裸的慾望,壓得人喘不過氣。那就加點夢幻的粉紅吧!如童話般給點繽紛色彩,那就美好了。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晚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