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交易
「我明明不想的,卻還是做了…」妳說。
年輕的臉龐卻在眉宇間有著滄桑。
「缺錢嗎?」我問。
妳點點頭,又搖搖頭:「其實…也不是那麼缺…」
「那為什麼要做?」
妳輕呼了口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沉默了。
妳和當年的我一樣,年輕、漂亮,只是不知道生存的意義為何。
「我不喜歡上課、讀書、考試…反正讀那麼多書也是要賺錢的嘛!我同學也在做啊~其實這也沒什麼!」
妳挑挑眉,防衛機轉突然啟動了。
「妳把它當一份工作來看嘛!又沒偷又沒搶的~」妳撥了撥長髮,環狀閃亮的耳環晃了晃…
「反正我十五歲就不是處女了,一次和一百次有什麼不同?!」妳聳聳肩,像是刻意營造的不在乎。
我看著來來去去的身影,耀眼的青春就像這午后的陽光…
「不過就是各取所需的交易吧…」妳的聲音微弱了下來,自言自語般。
「妳賣的是身體,還是靈魂?」
聽到我的話,妳突然揪緊了眉頭:「是身體啊!靈魂是我的~誰也奪不走!」
我笑了,七年級女生的自主性是這樣子的。
「妳問完了沒?我還要忙ㄌㄟ!」穿著長靴的腿不斷變換著交疊的姿勢。
「妳做一次多少錢?」
「不一定啊!看對象啦!有錢的中年人和老杯杯收比較多…平均至少都有五、六千以上吧!」妳玩弄著自己的髮稍,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老杯杯?不會覺得怪怪的嗎?」我看著前方不遠處坐著打盹的老先生。
「不會啊~老杯杯還比較好賺,有時候不見得要做什麼,他們只是孤單罷了!除了少數比較變態的,一般來說也不用什麼技巧就打發掉了…」
「妳想要這樣做多久?」
妳從LV的背包裡拿出一個小鏡子看看自己的妝:「我也不知道,做到有個好男人愛我吧?呵呵~」
「問完了就給錢吧!」妳望著的方向似乎是妳下一個目標。
「妳要不要留地址給我,等我寫完寄給妳看看?」
妳將紙鈔放進粉紅色的零錢包,起身拍了拍臀部和裙擺的塵。
「不用了啦!我要走了~bye」
我看著妳,走向妳剛鎖定的目標,站著交談了一會兒,勾著他的臂膀離去。預估男人的年齡,都足以當妳的爸爸了…
我和妳的交易已經結束,妳和他的交易就要開始。
妳離去後,我獨坐在西門町廣場旁的台階上,手上的一杯之前從Starbucks買來的熱Latte,已經冷了。
圖片來源:
CoCo Lee的寫真加工處理。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交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樓上的好像還是看不懂妳的文章. 這是一個女人付錢買時間訪問一個援交妹的過程..唉…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9 PM)
    解讀得完全正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