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

戀。
親吻著妳渾圓的乳房,我突然覺得想哭…
我對女體深深地迷戀著,我覺得這是造物主最美的發明。
從青春期開始,我開始買寫真集,不只是為了性幻想,而是一種藝術的收藏。
我的第一任女朋友在我床下的紙盒裡發現了這樣的秘密,大吵一架還說我是變態…
其實哪個正常的男人不喜歡這樣?就算不買寫真集,兄弟死黨也會mail給你,這是有福同享的一種表現。而我看了別的女人的身體,不表示我就不愛妳!當時的我,是這麼解釋的。
從嗷嗷待哺的時期,我就愛上了乳房的觸感。雖然當時還不懂事,吸吮只是一種生存本能,但我堅信著,從那時起,這種愛戀著迷就灌注到我的潛意識裡。
我不諱言,喜歡胸大的女人,喜歡和她們作愛的感覺,將頭埋進胸間舔舐著汗珠,柔軟的溫度就在我的兩頰邊。
熟練地揉捏著,看著粉嫩的乳頭在這樣的逗弄下挺立。太過激情的時候,白皙的胸上有著微微泛紅的手印痕。
妳是愛我的,我知道。在發現那本日記之前,我對妳的乳房並沒有任何其他除了性欲之外的想法。
妳在日記上寫著:今天是植入矽膠的日子,我希望從此「你」會更愛我。
確認了日記上的日期,我還沒出現在妳的生活中,當然這個「你」也不會是我……
爾後,每次撫摸妳的乳房,我就想到妳為了前男友豐胸,想到他如何地親吻妳的乳房。
「怎麼了? 」妳突然停止嬌喘呻吟,低下頭看了我。
我的臉在離妳雙峰十五公分左右的地方,有一滴淚從妳乳頭尖端緩緩滑向胳肢窩去…
圖片來源:
天心的美胸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我以為妳要說,想到這個乳房是為了滿足前任男友所搞大的, 頓時興致缺缺小頭也就因此而軟掉了.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9 PM)
    ==”
    你不錯~閱讀連結力很強

  2. 好加在是矽膠`如果是鹽水袋`早就會被你發現
    因為…朋友的老婆也是去隆胸`她用鹽水袋`
    朋友說:會摸到鹽水袋的接縫處,讓他不敢下手
    太重,怕會破掉………..>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9 PM)
    這這這…
    也太搞笑了吧?
    XDD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