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鏈

感情鏈
  這是C小姐的真實故事…。  
  感情,像是食物鏈般。你依存於她,C小姐依存於你。一物剋著一物,愛她的你,離不開她;愛你的C小姐,離不開你。有時,C小姐希望有場天災,讓「她」這個物種消失,那麼你呢?依據食物鏈的連鎖效應,失去她的你會過得好嗎?而C小姐,又可以得到C小姐要的嗎?或許,破壞了食物鏈,愛情生態改變,反而會讓你和C小姐的生存起了更大的波濤。
  愛情,也許有先來後到,但是,沒有輸贏。至少,C小姐並不認為當情婦的她,會輸給你的妻。25歲的C小姐,在更年輕的時候就遇見你,就情婦的年齡來說,則稍顯年輕了。
  除去你已婚的身分,其實C小姐還是很能享受和你之間的愛情。走在路上,路人欣羨的眼神,讓她不禁將你的手挽得更緊了。星空下的激情、像貓般纏繞著你的軀體、狂野地擺動黏膩地密合,C小姐以青春的身體,稱職地作為你的情婦。即使,有些時候你並不是個稱職的情人。
  情人節,和普通日子一樣平凡,生日,依舊孤單無人陪伴。除了少數的敗金女,鮮花禮物其實不是那麼重要,女人要的不過是被愛的感覺,無論是小女孩、妻子、情婦、老婆婆,這種執念並不隨著年齡身分而改變。
  
  難道,一個情婦就不能夠向你要幸福?對於C小姐的鬧脾氣耍性子、言語上的各種傷害,你概括承受。她喜歡如此對他無盡包容的你,但偶而也不禁去想,也許她終究只是一個情婦,受寵妃子和正宮皇后還是不同的。她負責撒野與狂野,你負責寵愛與取悅,在這誰也沒把握、不知何時會告終的婚外情關係裡…..
  分手吧!C小姐這麼想。但是,她還是常常想起你身體的溫度,她還是希望沐浴起身時有你用大浴巾包裹住她,她還是渴望你溫暖的懷抱,她想到你和她做愛時的神情,還是會心跳不已,認識了其他的男人,她還是不禁拿來與你做比較。感情鏈,誰能脫身?
PS:感謝C小姐真實故事提供,此文經本人同意發表。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感情鏈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