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之一

晨曦從窗外透了進來,妳才發現自己一夜沒睡,竟然就這樣清醒地迎接早晨,赤裸著。
身旁背對妳的男人,厚實的肩膀隨著呼吸上下律動著。
妳輕輕地掀開棉被,怕吵醒了熟睡的男人,然後躡手躡腳的撿拾起散落床邊的衣裙,到浴室沖澡。
鏡子裡映出妳青春姣好的容顏,只是,黑眼圈的色澤又更深沉了些。
挽起長髮,不自覺地輕嘆了一口氣。
妳站立在浴缸內,打開蓮蓬頭,噴出的水流,淋濕了妳全身,從頭頂順著髮稍流到肩頸…背…流過了妳堅挺的乳房。
妳的纖纖玉指滑過了瑣骨、胸口、平坦的小腹……循著昨夜他親吻的路徑。
男人,粗獷的外表,卻有著溫柔的心。
二十出頭的自己,雖然不是作夢的年紀了,卻還是期待著一個真心的擁抱。
也許,女人,就是這樣的吧!再怎麼堅強,還是渴望能夠跌入溫暖的臂彎。
更何況,妳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是堅強的。
昨夜,因為男人的溫柔對待,妳在汗水淋漓的顫動中體驗了難得的高潮。
一瞬間,妳覺得這就是愛了,但是,又不那麼真切,就像現在身上的這些肥皂泡沫般……
洗淨了身體,用浴巾擦乾。浴室裡因熱氣而有些霧濛濛的。
妳戴上Tiffany的雙心項鍊,穿上DKNY的紅色短T和牛仔短裙。
走出浴室,回到床邊。
凌亂的床被,是昨夜軀體相纏的證據。
男人,已不在了。
枕頭上用電視遙控器壓著幾張千元鈔。
妳將遙控器隨手丟在床上,把千元鈔放進Burberry的皮夾中。
男人,用做愛證明他的存在。
而妳,用一身的名牌證明妳的存在……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存在。之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不難想像當男人失去做愛的動力, 女人失去買名牌的權利時. 這個世界是多麼可怕的煉獄…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6 PM)
    每次遇到路人很愛翻舊文
    (最近還蠻多的)
    我都很感動
    原來我的文章
    沒有時效性耶!
    XD

  2. 這樣存在的方式,好悲哀。
    是說Lavinia也總是用不健康的方式證明自己的存在。
    痛意,是最愛用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