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手指控

迷戀,手指控

我著迷於男人修長的手指,手背上微微用力時冒出的青筋,是一種男性力量的展現。和男人第一次見面時,我會觀察對方的手,指甲修剪得乾淨整潔,指節分明但不細瘦,特別有魅力。

我很少遇到讓自己有感覺的手。男人的手,若不是太粗短,就是太粗壯,或是太細瘦、太蒼白。但你的手,剛剛好,我可以想像你撫摸我的感覺,想像在我身上游移時的靈活,想像你扣住我雙峰的樣子,想像你在敏感地帶的滑動與挑逗。

我不好意思說我對手有幻想,於是我找各種藉口向你要照片。「你戴什麼手錶?我想看戴在你手上的樣子,傳來我看看。」「你說你很會拿筷子?拍照我看看。」「指甲長度應該怎樣才好?」「我看一下你握著方向盤的樣子,我才知道以後坐你的車需不需要保險。」

好吧,有些藉口真的很瞎,我也覺得。

 

我是先對你的手有感覺,才對你有感覺的吧?聊天聊了一陣子,見面的時候,我才確認了那雙手的主人。然後繼續忍不住看著你翻菜單的手、拿起水杯的手、拿刀叉的手、霸氣拿走帳單的手。

在浴池裡共浴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了,抓住你的手:「你介不介意借我一下?」

「啊?」你有點錯愕。

接著,我將你的手指放進我的口裡吸吮著,覺得非常滿足。而你的神情非常不習慣,甚至覺得詭異,我想在你人生中遇過的女人當中,或許只有我有戀手癖吧?

 

我坐在浴池裡,你在我身後擁抱著我,我低頭看著你的手揉捏我圓潤的乳房,一路往腹部下方游移,鑽進水面下。我凝視你朝向雙腿之間進攻的手指,在動作之間的性感指節和手背上的青筋,直到沒入我的秘密花叢間。

你的指尖尋著敏感的開關,指腹在縫口滑動著。我微微敞開雙腿,迎合著你。我躺在你懷裡呻吟,感覺你的手指在挑逗之後緩緩撐開肉瓣,滑進我身體裡。你觸摸體內敏感點,摩擦、進出、抽送。你一邊含舔著我的耳朵,一邊以指頭抽插著我,我的身子扭動著,你抽插的動作激起陣陣水花,拍打在我的身體上。

 

我也喜歡你在性器抽送時,用指腹按揉著我的陰蒂,會增加更多的刺激快感,光是瞇著眼想著你修長的手指,就加速了高潮。

我以為我遇到真命天子,我愛你的腦袋、你的靈魂、你的身體和你的手指……。如此完美符合我內心期待的所有條件,是不是終於可以好好交往了呢?雖然你從沒主動開口,但在交友App上交流這麼久,見了面也上床做愛了,對我應該是有好感的吧?

 

我喝著Motel冰箱裡的可樂,揣摩著該怎麼樣試探我們之間有沒有進一步可能時,你正準備穿上西褲。然後,有一個東西從你的西褲口袋滑落出來,掉在木製地板上滾了幾圈後躺平靜止下來。

那是一枚白金戒指,上面鑲著單鑽,閃亮亮地。你驚慌地從地上撿起來,塞回褲子口袋裡。

我當作沒看見,什麼也沒問,繼續大口喝著手裡的冰可樂。然而,一想到你在進家門之前將本應在無名指上的婚戒戴回去原位的表情,我就沒有性慾了……。

我是個手指控,但手指上已經有婚戒的,別來煩我。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迷戀,手指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