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5個跡象顯示,妳只是他的備胎

小心!5個跡象顯示,妳只是他的備胎

有些男人習慣同時和幾個人維持曖昧關係,其中可能只有一位是他真正想要交往的目標對象,其他則只是備胎。妳要如何判斷對方只是把妳當備胎呢?可以注意以下跡象。

  1. 他和妳約會常常臨時約,或者容易變更時間和行程。

如果他每次和妳約會都不是提早規劃和敲定日期,而經常是臨時才約,很可能他已經空出時間或約了別人卻失約,才聯絡妳補上空缺。或者他跟妳約好時間,卻很容易變更時間和行程,除非他的工作性質特殊沒辦法,否則很可能他並沒有那麼在乎妳,所以先安排配合其他人的時間了!

  1. 他經常忽冷忽熱搞失聯,有時天天聯絡有時又不見。

如果他有時候很熱絡,會天天聯絡妳,有時候又連續好幾天失聯,這種忽冷忽熱的狀況很可能因為他還有其他對象。因為重心放在更重要的人身上,所以暫時忽略了妳。但他不會徹底消失,過一陣子還是會聯絡妳,是為了要維持一個關係,讓妳對於兩個人的關係仍有期待。

  1. 他有時候會弄錯細節,或是不太記得妳曾經說的話。

約會的時候會記錯妳吃辣或不吃辣,或把妳不愛吃的菜夾進妳碗裡。有時候會弄錯妳講過的話,或是不太記得妳說過的話。也許是他另外有經常互動對話的對象,造成訊息上的混淆。特別是他無意中提到你們一起看過的電影、去過的地點和活動,而妳非常肯定跟他去的人不是妳

  1. 他和妳在一起時心不在焉,在妳身邊卻只顧滑手機。

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常常心不在焉,一直滑手機好像和別人對話,而且神情不像是在處理公事,表示他有可能還有其他積極互動的對象。當妳詢問他的時候,他避開話題,不願意多談他和誰在聊天互動,卻又很明顯地一直注意手機上的訊息。

  1. 他不願意帶妳見他的親友,某些場合刻意保持距離。

曖昧了一段時間,他都不願意讓妳認識他的朋友,將妳隔離在他的親友圈之外。在某些場合刻意和妳保持距離,例如在老闆認識他的店家,他不想讓別人誤會妳是他的女朋友,免得造成困擾和麻煩。他只有在四下無人和妳單獨相處的時候才有親密感,公開場合則維持距離。

如果可以當對方的首選,何必委屈自己當備胎?如果妳發現妳的曖昧對象有以上情況,最好不要馬上投入所有的感情,先列入觀察名單中一陣子吧!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如果艾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加入讚賞公民,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什麼是讚賞公民?請參考>>>https://youtu.be/L6yjFruMLnA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小心!5個跡象顯示,妳只是他的備胎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