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受歡迎?5個讓妳桃花旺盛的小秘訣!

什麼樣的女人受歡迎?5個讓妳桃花旺盛的小秘訣!

女人不一定要很漂亮才能擁有旺盛的異性緣,對大部分的男性而言,高冷型的美女也會讓他們望而卻步,無論是否要進一步發展成情侶關係,受歡迎的女性都有一些共通點,以下五個小秘訣提供給姊妹們參考。

  1. 比起濃妝艷抹,更重要的是展現女性特質:

有些女人喜歡接上超厚睫毛、很完美的濃妝,但事實上大部分男人喜歡的是看起來搞不清楚有妝或素顏的自然美感。比起化妝,妳更應該注重的是保養,擁有即使素顏也明亮動人的好氣色。此外,無論對方是不是妳設定為交往對象的人,和異性約會的時候都要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穿裙子露出美腿、露肩或平肩上衣露出脖子和鎖骨,這些展現女性特質的小心機都能讓妳更受歡迎。

  1. 聊天話題廣泛,有內容的互動能引人好奇:

空有外表沒有腦袋的女人,也許一時之間能夠靠著顏值吸引注意,但很難讓男人認真想要持續互動。就算兩人交往了,這些女人也特別容易被取代。一個受歡迎的女人,則懂得精進自己、涉略廣泛、生活豐富,甚至是男人喜歡的話題也能應對自如。男人在和這類型女人互動的時候,會帶著欣賞以及好奇,更想要進一步了解和探索,甚至因為感覺到獨特,而產生追求與征服的慾望。

  1. 相處輕鬆自然,沒有太多地雷區造成壓力:

高冷型的女人讓男人不敢挑戰,而相處時太多地雷的女人更是讓男人心很累想放棄。約會的時候怕選錯餐廳、聊天的時候擔心說錯話惹妳生氣、常聽到妳的抱怨和挑惕,互動時得小心翼翼步步為營,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倍感壓力。受歡迎的女人則是平易近人,相處時讓人覺得如沐春風很舒服,即使是隨口聊聊也令人很紓壓、心情好。

  1. 注重禮尚往來,願付出而非存心佔人便宜:

想成為一個受歡迎的女人,妳要懂得禮尚往來,而不是把男人當工具人和提款機。即使出門約會通常都是男人付費,妳也可以偶而回贈個小禮物,或是找個理由請對方吃飯看電影。雙向的互動付出,會讓男人更樂於與妳相處。尤其是在曖昧階段,男人也在觀察,自己到底要投入到什麼程度,而妳的善意付出,就算最後兩人無法交往,也不至於在對方心中留下惡評。

  1. 有自信與魅力,不過於依賴關係或太黏膩:

太過於依賴關係或太黏膩,反而讓男人很想逃。妳要有足夠的自信,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對方身上。不必緊追不捨、計較對方為何「已讀不回」,猜忌對方是否有別的對象,妳要有一種「我也不是非要你不可」的自信。享受對方照顧的同時,也能成熟獨立。除了好吃不黏牙之外,還要很有魅力,讓男人有種不廉價、不容易吃到、機會難得必須好好珍惜的心情。

男人喜歡的不是女漢子,而是個性隨和大方好相處但依舊保有女性特質和魅力的女人,把握以上五個原則,相信妳也可以桃花旺盛大受歡迎喔!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如果艾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加入讚賞公民,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什麼是讚賞公民?請參考>>>https://youtu.be/L6yjFruMLnA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什麼樣的女人受歡迎?5個讓妳桃花旺盛的小秘訣!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