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起門來說的話】變性

如果不會痛,真想變性。
變性人存在於社會,有許多壓力。河莉秀來台時,造成轟動,在娛樂新聞中佔了很大的版面。因為能見度很高,而且又被貼上了”成功變性人” 的標籤,連公司的日本人都疑惑地問我: 這個人到底是誰?看起來怪怪的…
什麼是”成功變性人”?河莉秀是成功的,而自殺身亡的變性人就是失敗的嗎?成也”變性”,敗也”變性”。當原來的性別並不帥不美,換了性別也是不會變好看的,否則需要的不是變性而是整形手術。老實說,河莉秀並沒有多美麗,只是”她”原來是”他”的事實引人注目吧!
我常想:上帝為什麼這樣造人?
我雖然沒有性別認同障礙,但有時候真的厭倦了當個女人。
我身上的器官是我的原罪:為了維持胸部美麗的弧度不得不穿有鋼絲的內衣﹔經期前的憂鬱症﹔每個月有一連七天不能吃冰品﹔想去旅遊還得算日子﹔夜歸擔心安全﹔男人想的是一天做幾次,女人想的是不要懷孕才好。
雖然小孩很可愛,但我不想生小孩,小孩對我的人生而言,只是負債。相對於一心希望當爸爸的男人,我真想把子宮給他。
「如果你有子宮,想生就生吧!我會賺錢養你。」我曾這麼對男人說。
我寧願賺錢養家也不想生小孩。
如果不會痛,真想變性。
看著電視裡的F4,還是日劇裡的帥哥,別人會想: 好帥喔~~如果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
而我想得是: 身材不錯,如果我能變成他就好了。
除此之外,我也好奇: 用男人的性器官作愛是什麼感覺?
上帝如果真的厲害,應該賦予每個人兩付性器官,我想要”被插入”的時候使用陰道,想要感覺”插入”的時候用陰莖,體會不同的快感。
遺憾的是: 上帝並沒有這麼厲害,我不僅沒辦法體會到不同快感,而且向別人提出這個想法時還會被說成是變態。
目前女變男的手術比男變女要困難而複雜許多。當然,要忍受的手術痛苦也更多。如果可以很容易變男變女變變變而不會痛的話,我一定要去變性。
既然上帝並沒有這麼厲害,醫學也沒有這麼厲害,這輩子我恐怕還是得安分守己地當女人了。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關起門來說的話】變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以前我也曾經很想變性,當時深感腦袋裡面的東西和整個外表判若兩人,好像整個人拼裝錯誤!
    不過我知道自已就算變性手術成功,外表看起來也不可能像個男的,所以自動打消了變性的念頭!
    後來漸漸發覺,外表女的,內心男的,反而佔盡優勢,真是個大利多,所以一點也也不想變性了!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3 PM)
    我放棄變性
    但不放棄投胎下輩子
    呵呵~

  2. 假如下輩子可以選擇,我希望做雙性人,就是雌雄同体.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4 PM)
    最好是這樣~
    擊個掌!

  3. 或許不是因為想變性吧,比較像是 SM 的情節. 想體驗不一樣的性愛方式.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4 PM)
    我是
    真的想要變性

  4. 我也很想變女生,很好奇女生身體高潮的感覺
    好像是男生的十倍以上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24 PM)
    有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