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熟女

童顏熟女.jpg

牛仔褲、帆布鞋、黑框眼鏡、乾淨的衣著、誠懇的眼神、羞澀的笑容,像個大學生般的氣質,不說很難相信,他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他的工作,是電視台的攝影師。透過鏡頭看人,比透過肉眼看人的時間還多。他看的不是人呈現的樣子,而是鏡頭裡的人所呈現的樣子。

因為工作,他看過形形色色的人,聽過形形色色的故事。有時候他覺得,對於鏡頭外的世界有著違和感。有時候他也分不清楚,到底鏡頭下的表現是真實的?還是人們意識到鏡頭存在的一種偽裝?大多時候,交換名片後的人們,也不太有機會再相見,彷彿只短暫地存活在他的掌鏡下,淹沒在一堆變成歷史的影音中。

或許是職業病,他看女人,也不一樣。他分析每個女人的什麼角度什麼姿態最美,是仰頭望向遠方?是低頭托腮沉思?是不露齒牽起嘴角的微笑?是微張的嘴唇與放空的眼神?他特別喜歡童顏熟女,青春凍齡般的臉龐,眼中演繹著成熟的靈魂,對於看盡了濃妝豔抹環肥燕瘦的他而言,這才是極品中的極品。

這一集節目的主題,讓他特別的興奮。童顏熟女呀!尤其是二號來賓,活脫脫就是他一直以來奉為女神的偶像Vivian。為了不讓其他同仁發現,他也不能特別殷勤,但總之是取得了聯絡方式和單獨碰面的機會。

「為什麼長相甜美的女人都叫Vivian呢?」她微微偏頭的樣子特別美。在娛樂圈混久了,基本的油嘴滑舌甜言蜜語他也是會的,只是不同於愛吃女星豆腐的某些男主持人,從他嘴裡說出的話就是多了點誠懇。反正都叫Vivian,都有著如蜜般的甜美笑容,雖然目測看來沒有女神的好身材,但就算圓了他遙遠的一個夢吧!

每隔兩天他就要回味這一場的激情…。說好了不會再相見,他揉捏著Vivian略顯小巧的乳房,飢渴地吸舔粉嫩的乳頭。什麼童顏熟女?!Vivian連肌膚也是吹彈可破,還有著青春的緊實與觸感。雖然這時候不該想起敷了再多面膜依然看不出來有什麼成效的妻,但他忍不住讚嘆,與妻同齡的Vivian,連私處都保養得宜。他像個初嚐性事的學生般,有種求知慾旺盛、急於探索女體奧妙的奇異快感。

「誰是Johnny?」一個平頭大叔突然衝進攝影棚,警衛攔也攔不住,所有人的目光都掃向他的身上。「幹!」他整個襯衫衣領被大叔一把抓扯住,腦子一片空白。只看見同事們七手八腳地拉住大叔,大叔被拖走的同時還睜大炯炯有神的眼不斷叫罵著:「操你媽的!連我還沒滿十八歲的女兒都敢碰,我告你!我告死你!!!」

未滿18歲?怎麼回事?他連忙拉了負責節目企劃的同事來問,童顏熟女的來賓Vivian不是35歲嗎?同事白了他一眼說:「你傻了啊?上次是一次錄很多集,一集是童顏熟女,一集是老氣正妹,Vivian是二號來賓,才17歲的老氣正妹…」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童顏熟女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艾姬是個很有潛力的作家喔!!文風細膩,排迴在情慾幻想與現實理智之間,
    結局總讓人意外,也隱約嗅出那傳統的道德束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