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五十五集:誰來教我愛

這幾天,我在某一個卡住的狀態。無論是工作,或者是婚姻。然後,我選擇停下腳步,重整。不管廣播節目有多少人在聽,我都不能抱持著應付的心態,加上電腦損壞得很嚴重,錄音效果不佳,所以暫時休播兩集是不得已的決定。

這集節目其實很特別,是我比較少在廣播中談到的部分。有時候覺得,「我」之所以為「我」,家庭對我的影響很大,還有在人生的旅途上所遇到的人事物,都讓我有所成長和學習。從父親的身教談起,網友變成朋友的難得緣分,以及朋友與愛情帶給我的意義。怎麼樣從一個羞澀自閉的我,變得懂得付出、體貼、並給予別人幫助和溫暖?感謝每一個愛過我以及傷害過我的「你/妳」。

【My Radio】第五十五集:誰來教我愛
【廣播內容】
在生命歷程中,我們會與很多人相遇。在挫折沮喪中成長,在鼓勵支持下累積能量。我們會笑,我們會哭,會有人很愛我們,也會有人深深地傷害我們。今天,艾姬要帶著感恩的心情,與大家分享那些教我愛的故事。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五十五集:誰來教我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