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她的出租男友(1-15完)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她的出租男友(1-15完)

(承上頁)

她的出租男友(7)

陳美智在約定的捷運站出口等待著,心情就像是見一位陌生的網友。他本人會是什麼模樣?和照片是否一樣?有沒有愛心和耐心面對今天的任務呢?

白色的涼鞋在紅磚上來回踱步,米色及膝洋裝裙襬飄飄,早上才用整髮梳將捲髮拉直,清湯掛麵地掛在肩上。今天天空很藍,天氣晴朗,但台北盆地的濕熱讓她的手心略微出汗。而手汗也是因為緊張吧?陳美智抓緊裙角,這麼想。

 

是他嗎?還是他?

 

她的眼神默默掃過每一個可能是他的身影,然後終於和一個男人的眼神對上。

他戴著深藍色棒球帽,身穿簡單的白色T恤、藍色刷色牛仔褲以及白色帆布鞋。他朝她走過來,爽朗一笑露出一口白牙:「Yoshitomo?」她點點頭,露出一個淺淺微笑:「Hiroki?宏輝?」

 

「Wow~妳長得好可愛!看起來好像大學生。」

「是嗎?那太好了!我剛滿30歲了……」

「完全看不出來呀,而且妳有一種很文青、清純的味道。」

「我平常不是這個模樣的,這是我20歲的樣子……」

美智聳聳肩,表情變得複雜。

「天氣挺熱的,我們邊走邊聊吧?」宏輝提議,同時遞出了他的手。

「我勾著你吧?我流手汗了……」美智有點困窘地說。

「OK!看妳習慣,我尊重妳。」他讓她勾挽著他的手臂。

「你說你很擅長和老人家相處?」一邊走著,美智依然不放心地確認著細節。

「是啊!以前大學時有參加過社會服務性質的社團,假日的時候我們會跑跑育幼院或是老人安養中心當志工。」

「嗯,我家爺爺比較不一樣,我也不確定他能不能接受你。如果今天順利的話,我們再約下一次吧?就當作你隔一段時間來做志工?」

「欸?如果時間事先確認好的話,長期合作是可以啦……」

「爺爺是在日據時代受日本教育的,你如果能和他用日文聊幾句他會很開心,但不勉強。他今年85歲了,只記得我20歲的樣子,還有我那時候的男朋友……」

「Yoshitomo,難怪妳用日文名字。」

「跟你說也無妨,我的中文名字就是美智啊!你知道日本有個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Nara Yoshitomo!」

「啊!我知道,那個大頭娃娃嘛!」

「嗯,我的名字是爺爺取的呢。跟奈良美智沒關係,但我猜爺爺年輕的時候也許認識了什麼美智。」

 

以爺爺作為核心話題,美智和宏輝的聊天逐漸自然熱絡起來。

「Hiroki,我希望你就是他記憶中的Hiroki。」

「妳很愛妳爺爺喔?」

「嗯,因為我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啊!奶奶已經先一步到天堂去了,我只剩下爺爺。」

「所以除了在妳爺爺面前扮演妳20歲時交的男朋友之外,妳還需要我幫妳做些什麼嗎?」

「應該都不用了吧。平常你們還提供什麼服務啊?」

「嘿~可多了呢!基本上妳會想和男朋友做的事,通通都可以提供。陪妳吃飯、看電影、逛街、爬山、看海、拜拜、去遊樂園……還有,做愛做的事。」

「你提供過這些服務?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陪哭……」

「陪哭?!什麼情況?」

「一個剛離婚的婦女,她說她前夫很討厭她看韓劇,所以她要找一個願意陪她看韓劇的男朋友。我去她家看了六小時的韓劇,最後她哭倒在我懷裡。」

明明是個悲慘的故事,美智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美智,如果妳也需要我陪笑、陪哭,不要客氣。我可以開懷大笑,也有溫暖的懷抱。」

她勾著他的那隻手縮緊了一下,她滿腦子只有讓爺爺感到開心的念頭,並沒有預期還能獲得什麼樣的服務。

 

兩人到了安養中心,住在安養中心的爺爺,好像清瘦了點,但氣色看起來還可以。

「爺~Hiroki!我帶Hiroki來了!」美智一邊拉了拉爺爺的手,就像從前一樣撒嬌。

「喔?Hiroki、Hiroki……」爺爺坐在小小園藝花圃前面的椅子上,灰濁的眼睛眨了眨,滿頭的白髮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

高大的宏輝蹲了下來,蹲在爺爺的腿邊,學著美智拉高了聲調、拉長了尾音:「爺~,Hiroki來了。您好不好啊?今天天氣真好,曬太陽是不是好舒服喔?」

「欸~舒服、舒服。你是……?」爺爺偏著頭,端詳著他的臉。

「Hiroki!爺爺,我的男朋友。」美智甜甜笑著。

「喔!對、對,好久沒來了。是不是胖了啊?」爺爺咧嘴笑了。

 

這個下午,宏輝陪著美智的爺爺下了一盤棋,雖然下棋時爺爺似乎有些亂七八糟沒有什麼章法,但他臉上有著笑容,慈祥得像個老人又天真得像個小孩。然而,和爺爺擁抱道別之後,美智一走出安養中心大門,眼淚就無聲地從臉頰滑落下來。

瞬間,她被攬進一個結實的懷抱裡。聽見宏輝溫暖而沈穩的聲音說著:「乖,孝順的好孩子……」

喜歡艾姫的情慾文學歡迎購買已出版的《醉愛深夜食堂》《貓女調教專案》,內容比連載更多更精采!實體書可在博客來、PChome等網站購買,電子書可上Readmoo購買,您的行動支持是我持續創作的力量。

貓女調教專案 https://goo.gl/Wzb4bk

醉愛深夜食堂 https://goo.gl/jt2By2

越做越愛:男女必修性愛學分 https://goo.gl/ph8XsD

(未完待續-請點下一頁繼續閱讀>>>)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連載】18禁都會羅曼史:她的出租男友(1-15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她露出一個不懷好意的神情:「你有在婚禮當天幹過新娘嗎?」

    →女孩要有這樣的性幻想,肯定是未來的夫婿不給力…,哈哈!

      1. 是否先想好結局再一一擴散分集呢?畢竟每個人物要巧妙串聯,誰會碰到、誰不該碰到,彼此關係又如何如何,構思不簡單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