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六十集:結婚進行曲

我想再結一次婚。

因為所謂一生一次的婚禮,對我而言真是糟透了的回憶。所以我不只一次和那個準備帶著愧疚之意用一輩子來償還的男人說:「可以原班人馬再來一次嗎?」也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的男人在求婚成功後好像就沒他的事了,既然這樣也就別怪我在結婚禮俗上耍詐,反正他也不研究。所以訂婚時偷兩個龍眼吃,表示男人雙眼歸女人管,婚後變成瞎眼不能再看別的女人。新婚夜要把鞋子壓在男人鞋子上,表示婚後女人我最大!寧可信其有,能做的我都偷偷做了!如此才算對於那糟透了的婚禮有點釋懷。

這集的節目除了要跟大家分享艾姬結婚和婚禮的內幕之外,也要跟大家分享婚禮籌備的二三事。結婚,沒那麼簡單。雖然公證結婚相形輕鬆,但走傳統禮俗的婚禮不也是考驗男女雙方的大好機會嗎?若連婚禮這關的溝通都過不了,婚姻是更複雜的事、有更多嚴峻的考驗等著呢!所以結婚前說分手,雖然令人遺憾,但也算避免了無法適應磨合的兩人結婚鑄成大錯吧!

【My Radio】第六十集:結婚進行曲
【廣播內容】
六月,也算結婚的旺季。婚不婚,有沒有關係?結婚大事該怎麼計畫?計畫是不是總趕不上變化?婚禮和婚姻有沒有關係?究竟是什麼樣的婚禮讓艾姬氣得火冒三丈,長輩嚇得目瞪口呆,新郎急得快要哭出來…?結婚進行曲,沒那麼簡單。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六十集:結婚進行曲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