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三十七集:跟我去旅行-澳門

趁著重回上班族生活前小小的空檔,走訪了一趟澳門。這是一趟難忘的旅程,真的有像摸彩中獎被招待的fu,不過我可沒去賭場賭博啊!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很多,吃喝玩樂如夢似幻。

沒時間做節目,只好把現場拉到了澳門,也算有落實我們Life聯播網的精神吧!一回到家趕快整合了音檔又趕回南部,結果自己都沒辦法確認我在澳門到底胡言亂語了什麼…。

遊記照片都還沒整理,馬上就要上班了!我的日子過得也太緊湊了…。我只能提醒著自己,無論如何,用任何方式,我盡量維持廣播的運作。待辦工作塞得滿滿的這週,可是一點都沒有過聖誕節的心情了啊!無論如何,聽節目吧~至少記錄的是最歡樂的時光!(一段從雞鳴開啟序幕的特別節目)

【My radio】第三十七集:跟我去旅行-澳門

姬情好時光-037 跟我去旅行-澳門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
因為艾姬出國旅遊,所以節目暫停一次。喔~不行!為了秉持Life聯播網的精神,生活在哪裡,Life就在哪裡。艾姬決定這集改為旅遊實境節目。想知道艾姬去了哪些地方?路上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請跟隨艾姬的聲音一起去澳門旅遊吧!(一刀未剪原音播出,如果聽到任何背景音和人聲,不是巧合,都是真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三十七集:跟我去旅行-澳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