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三十六集:談情說愛-兩性作家倪雪專訪

和倪雪在網路上交流一陣子,但為了專訪還是初次見面呢!倪雪和小合一樣,有種正面、陽光、溫暖、幽默,具親和力的特質。和倪雪談話,就像看她的文字一樣,平實而溫和舒服,沒有太大的壓力。我看過的美女很多,倪雪是屬於容易親近的那種美女囉!

做什麼事,都有超出我想像的認真。其實這集專訪因為來賓和我很有默契,一氣呵成很順利完成了,不過後製卻花了一些時間。內容很精采沒有問題,但我的筆電錄音有點小聲,第一次後製完的檔案再重聽後覺得聲音有點失真,因此又再次確認錄音筆的內容,錄音筆音質較好卻有些許吃字。掙扎之下,選擇採用音質較好的錄音筆,檔案又重製了一次。大概知道自己能這樣專注做廣播的時日不多,特別花費很多心力在這集節目上。

在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的燒咖啡做了這段專訪。巷弄裡的喧囂,碗盤碰撞的聲音,和兩個女人的爽朗笑聲,交織成美麗的樂章。祝福愛情裡的女人們永遠開心快樂,和妳的男人成為一輩子永遠聊不完的朋友。

【My radio】第三十六集:談情說愛-兩性作家倪雪專訪

姬情好時光-036 兩性作家倪雪專訪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
談情說愛,愛情是人生永不退燒的題材。倪雪說:「愛情,不是自以為的模樣,因為她就像女人,善變。」艾姬專訪到兩性作家倪雪,談談寫作與家庭、兩性作家的社會包袱以及愛情與友情之間。聽眾朋友還有機會得到倪雪親筆簽名新書《好朋友,不只是朋友?》喔!

特別送上幕後花絮喔~^^

想得到倪雪簽名書的聽眾朋友,請在12/25前將答案mail至 service@myradio.tw,主旨註明:姬情好時光贈書活動。我會選出一位朋友,送這本簽名書給你!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三十六集:談情說愛-兩性作家倪雪專訪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