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三十八集:聖誕節特輯

時間卡住,有點忙碌,只好來做一集聖誕節特輯。聖誕節對我而言是有很多回憶的,關於友情、愛情,還有很多很多。與其說是基督教的節日,還不如說已經是個大眾的節日。只是每年到了聖誕節和跨年期間,通常都是工作最忙碌的時候,結案、年末盤點…,今年則是我剛重回上班族的生活,雖然工作沒那麼忙碌,卻有其他的雜務事抽不開身。

每週一次的廣播節目,還是希望能在有限時間裡準備到最好,至少能夠上線和朋友聊聊天也是不錯的!在寒冷的天氣裡,也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暖意。一邊做這集節目,一邊掉進遙遠的記憶裡。一起跳過舞的朋友,還記得我嗎?在北海道喝著酒,酒杯被很愛護我的女同學搶走。星空下溫暖的擁抱,整晚不睡的夜遊。和好姊妹一起去聽的演唱會,堆疊在牆角以為要陪伴自己一整夜的書籍。好像年輕就該做這些事,好像節日就不能一個人享受著寂寞。

於是,我還沒有機會過一個人的聖誕節。謝謝我的朋友們,這麼愛我。

【My radio】第三十八集:聖誕節特輯

姬情好時光-038 聖誕節特輯 from 我的喇舌呦! on Vimeo.

【廣播內容】
今天是冬至,天氣越冷越渴望溫暖。令人有溫暖感受的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來了,你打算怎麼度過?聖誕夜的告白或聖誕夜的告解,就在本集節目與你分享!想知道真愛會不會來?歡迎大家在線上與艾姬提早共度姬情聖誕夜!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三十八集:聖誕節特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