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二十集:只要內在美!內衣女王Bosslady專訪

敲Bosslady的通告敲了三個月之久,終於等到她新書的宣傳期告一段落,可以接受我的廣播專訪啦!Bosslady是一個知名人氣部落客,也是內衣界的意見領袖。大家如果有注意報紙或電視媒體的話,應該有看過Bosslady接受一些訪談。她在部落格親身試穿內衣,並且出版了《Bosslady內衣試穿報告》,堪稱市面上絕無僅有的完整工具書。看了她的書,我才發覺原來和我們女性一生相伴的內衣有這麼大的學問和藝術呢!


這集的節目製播地點是在東區某咖啡廳,其實我原先想去做廣播的地方有好吃的鬆餅,但暫時晚上不營業,所以選擇比較偏僻安靜而且老闆很帥的咖啡廳。老闆原則很多,並沒有太友善,所以我就不要幫他打廣告了!(如果台北市區有哪間咖啡廳環境安靜願意讓我在當地做訪談,甚至無線網路快速穩定的話,我可以去做Live廣播喔!請老闆跟我聯絡吧…)

除了節目聊內衣之外,我也和Bosslady聊得很開心。節目過後的合照,拍了幾張才終於有事業線比較不搶鏡可以分享在Facebook上的。希望我們兩個女人會是「胸大有腦」的最佳實證,也祝福Bosslady可以繼續在網路上分享她的內衣筆記,並順利地朝著自己規劃的未來目標邁進囉!

【My radio】第二十集:只要內在美!內衣女王Bosslady專訪

【收聽頻道】
Myradio我的喇舌呦
【廣播內容】女人請進,男人請安靜。知名人氣部落客Bosslady接受艾姬專訪!Bosslady以親身試穿內衣和發表相關小物及心得活躍於網路,她的新作「Bosslady 內衣試穿報告」是市面上最完整的內衣工具書。想知道Bosslady經營部落格和寫書的秘辛?無論大胸小胸,怎樣穿出內在美?兩個女人的悄悄話,就在此集節目精彩呈現。
*好消息!Myradio成立FB粉絲頁了!快來按讚加入Myradio粉絲,可以接收第一手的廣播節目以及活動訊息,並和主持群互動喔!慶祝八月新聲報到,舉辦留言贈獎活動,有留言就有機會把海賊王帶回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二十集:只要內在美!內衣女王Bosslady專訪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