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radio】第十五集:年輕人的競爭力

配合7/16在板橋花蝶租書店的女性職場講座,第十五集廣播我就將擅長的職場題材先拿出來講了!但是不知何緣故,當天聽眾反應聲音很小,所以我整集幾乎都扯著喉嚨在講,然後節目進行一半就”燒聲”了。因為我平常習慣溫柔說話,真的很少這樣用力使用喉嚨。給我一個很好的經驗就是,敬業還是有限度的,當設備趕不上時,先把自己的能力保護好才是最重要的。即使為了讓聽眾聽清楚講到”燒聲”,他們不會感覺到我的敬業,只會記得我的”燒聲”啦!殘酷…

這段時間不但是暑假,也是很多大學畢業生投履歷表找工作的時期。我在這集的節目中分享每個世代的職場特色,因為你的老闆可能是五年級生,主管可能是六年級生,下屬可能是七八年級生。了解各個世代的特色,才能欣賞他們的優點,在團隊中做最好的磨合。
另外,我也送給大家破除草莓魔咒的五大心法,希望能夠協助新鮮人在進入職場時,做好心理建設,努力做個硬草莓吧!兩岸的年輕人對於職場的想法有何不同?你的職場競爭力又在哪裡呢?答案都在這集精彩的節目中!

【My radio】第十五集:年輕人的競爭力

【廣播內容】你是爛草莓還是硬草莓?你害怕畢業即失業嗎?艾姬要分享破除草莓魔咒的五大心法以及如何打造你的個人競爭力!
【收聽頻道】
Myradio我的喇舌呦
現在官網也可以即時互動了喔!
請在聽眾互動頁面輸入暱稱進入聊天室,就可以在Live的同時和主持人互動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My radio】第十五集:年輕人的競爭力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艾姬!我很認真聽阿!
    其實我沒注意到你燒聲(被踹飛
    你很棒的!(努力恭維中
    好長的識別碼…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06 PM)
    感謝支持啦!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