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害妳暈船其實很簡單!小三體質的女人常見5個迷思

男人害妳暈船其實很簡單!小三體質的女人常見5個迷思

艾姬看過聽過許多真實案例之後,兩性作家的職業病就是大概能推敲出來男人用哪些手法騙小三的。然而有時候殘忍戳破那些謊言並不一定能夠被當局者迷的當事人接受,我只好藉專欄文章的機會分析一下,希望有緣的小三們能夠看到了。特別是對感情不專的男人而言,他把女人弄到暈船真的很簡單。相信我,他對每個女人幾乎都是用這些招數才這麼吃得開的!但小三體質的人,很容易就中招,因為妳可能有以下5個常見迷思。

  1. 以為自己是特別的人:

不管是特別漂亮、特別有魅力、床技特別好、個性特別吸引人,總之從男人的話術裡,他會讓妳以為自己很特別。然後,妳就覺得是妳這些獨特之處吸引了他,一邊感到被肯定,一邊又覺得他很愛妳。如果妳本身就不夠自信,被花言巧語吹捧後感覺自己終於遇到欣賞妳的那個「對的人」;如果妳很有自信,那也容易讓妳誤以為自己獨特到足以幹掉正宮。這招真的很好用,很容易中招!

  1. 妳有特權特別受照顧:

老師想誘惑學生、主管想誘惑下屬,如果有上對下的關係時,男人只要使出這招就很容易讓小三暈船。但事實上對有權力的男人而言,藉職務之便討好女人一點也不是難事。小三覺得受到特殊禮遇或感動於男人的精心安排,很容易就暈船。只要他的權力沒有喪失,這招可以一用再用,今天用在A身上,改天用在B身上,沒事多多照顧幾個人,總有一個會上鉤!無論是政治圈的緋聞或金融業界主管的多劈醜聞不就是這樣嗎?

  1. 妳以為他待妳如初戀:

如果男人和妳談起初戀,特別是美好、純愛又遺憾的初戀,也可能是讓小三暈船的招數。他也許會說妳讓他有初戀的感覺,或妳和他的初戀女友很像等等。因為大部分的男人將「初戀」放在一個比較神聖的地位,也就藉以提高了妳的地位價值。男人若說妳像他的前任,他會知道他是找死,但如果說妳像他的初戀,說不定能增加好感度。女人會以為惦記著初戀的男人是重感情的人,然後妳就中招了啊!

  1. 妳以為金錢攻勢是愛:

多數的男人對小三比對正宮大方,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只想跟妳玩一陣子,沒有要對妳負責一輩子。花錢收買妳讓妳提供「暫時」的娛樂,其實也就是犒賞他自己,但妳還以為大方的付出就是真愛的證明。小三體質的女人會有這種迷思,他願意花錢在妳身上就是他很愛妳嗎?我們看到多劈的「時間管理大師」都不是很計較付出金錢,反正只要他有體力,想玩幾個都可以。他會用錢取悅妳,也會取悅別的女人,他有的是錢呀!

  1. 以為妳是心靈的伴侶:

如果從一開始就讓妳感覺妳是炮友,妳暈船的機率會大幅降低。男人要讓女人暈船很簡單,就是反向操作,裝作他最有興趣的並不是妳的肉體啊!他跟妳談心,和妳分享許多事,有意無意透露出他當下的感情生活並不順利,他的正宮不了解他或兩人難以溝通等。先讓妳覺得妳是他精神上需要的寄託,甚至是把他從痛苦情感關係拯救出來的女人,藉以消除妳的罪惡感並合理化妳的存在。談了心、交了心,女人就暈船,就這麼簡單!

如果妳經常當男人小三還以為自己是運氣差,說不定是妳有小三體質還有以上這五個迷思,思考回想看看妳到底是怎樣暈船又怎樣中招的呢?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男人害妳暈船其實很簡單!小三體質的女人常見5個迷思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