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對抗地心引力還有這招:童鈴拉提

身為一名靠臉吃飯(有嗎)的美豔諧星作家,雖然常保18歲的青春活力,但難免有些地方需要對抗地心引力。艾姫的忠實讀者大概知道,我隔一段時間就要進廠維修一下,尤其這兩年來有許多公開活動的邀約,偶而也跑跑通告,也就特別在意自己在鏡頭上是否還過得去,不會傷害觀眾眼睛。其實我每次上電視之後,第一個念頭都是減肥,而減肥是一個很需要持續力的挑戰,我這輩子尚未挑戰成功過。最近見到我的朋友卻說我瘦了,到底是為什麼呢?我想是因為在10月到淨妍醫美診所做了「童鈴拉提」的關係吧!下圖是術後2個月左右的照片。

淨妍醫美診童鈴拉提-術後2個月左右的照片

童鈴拉提是一種埋線拉提,以我這個膽小鬼來說,雖然早聽說過埋線拉提方式,但遲遲不敢嘗試。不過身邊有一些美魔女朋友告訴我,埋線的傷口很小,很快就修復好,詢問了診所,術後一週左右就能上妝正常工作,我才比較放心。

這次我想改善的問題是鬆弛嘴邊肉以及側臉下顎線條,術前素顏照片先讓大家驚嚇一下……。完全大素顏,照片連美肌都沒有,那時候壓力有點大,膚況也沒有很好。

淨妍醫美童鈴拉提-術前照片

術前醫生會仔細說明,在臉上做記號(好像刀疤公主)。

淨妍醫美童鈴拉提-術前醫生會仔細說明,在臉上做記號。

據說埋入的線材會有所不同,但基本上線材是能夠被人體吸收的。臉上上完麻藥和消毒後,醫生就開始施作埋線囉!當下感覺真的有條線材在皮膚下面被拉扯。

淨妍醫美童鈴拉提手術照片

術後當下拍的照片,因為我本來臉型就不對稱,剛做完調整的當下臉有點歪,所以戴了口罩就趕快逃回家了,偶像包袱很重,哈哈。

淨妍醫美童鈴拉提-術後照片

術後的照護就是不能洗臉,只能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然後敷蓋上人工皮等待微創傷口的修護。像我這麼懶惰的人,覺得照護的部分還好,並沒有太麻煩。術後隔天的照片,傷口都在髮際旁邊,不是很明顯。

淨妍醫美童鈴拉提-術後隔天的照片

術後兩週,我去高雄演講,順便回台南休養生息住了兩週。外出正常上妝,素顏的狀況也還可以(感謝台南住家窗邊都有自然蘋果光),但臉部線條其實還沒有很順。

淨妍醫美童鈴拉提-術後化妝照片

術後一個半月,再次回診。

淨妍醫美童鈴拉提-術後一個半月回診

來看看術後1.5個月的側臉照,真感動,我有下巴了……。

淨妍醫美童鈴拉提-術後1.5個月側臉照

對抗地心引力是一條漫長的路,身在現代真的很幸福,有各種輔助方式。第一次嘗試埋線拉提感覺還不錯,術後的照護及修復也不會太麻煩,給大家參考看看囉!這是艾姫個人經驗分享,詳細還是要到醫美診所諮詢專業醫生,以醫生的說明為準喔!

本文為淨妍醫美診所(忠孝店)合作邀稿
想了解更多童鈴拉提資訊?請點此參考

同場加映:玻尿酸水光注射

忠孝淨妍診所

預約電話:0800-263-16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2號4F

門診時間:星期一~六 11:30-20:30

官方網站:http://www.jinyenclinic.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clinic/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美魔女對抗地心引力還有這招:童鈴拉提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