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7個小心眼,其實是蜜糖醋

愛的7個小心眼,其實是蜜糖醋

你會吃醋或小心眼嗎?你的伴侶會吃醋或小心眼嗎?過多的醋勁可能會傷害彼此關係,但偶而展現一些愛的小心眼,其實是甜蜜的情趣。細數戀愛中的人常見的言行舉止,一起看看對方是真的小心眼還是愛的小心眼吧!

  1. 看到你和異性的合照想確認關係:

對方看到你和異性朋友的合照時,會特別詢問你,那個男生/女生是誰?想要確認你身邊有沒有其他關係親近的異性。

  1. 一群人出去堅持一定要坐你旁邊:

一群人出去或者聚餐的時候,他會很堅持坐在你旁邊,甚至會注意你旁邊的位子不是異性,避免讓任何異性坐在你身邊。

  1. 不讓別人接近你並搶先為你服務:

搶先為你倒水、拿餐具、撐傘、拿外套等,任何服務機會都不讓給別人,有一種這個人是我在照顧的感覺。

  1. 以明顯的肢體語言對外宣示主權:

走在一起男生會勾肩摟腰,女生會挽著男生的手臂。搭車的時候,男生以自己的身體來區隔出和陌生人的距離,不讓別人碰觸到你。

  1. 向別人大方介紹你們之間的關係:

社交活動時,會大方介紹你們之間的關係,直接說是你的男朋友/女朋友,完全不避諱當場放閃,還把其他條件好的異性當成假想敵。

  1. 炫耀自己對你有多好或甜蜜抱怨:

在外人前面故意炫耀自己對待對方有多好,或者抱怨被欺負但其實是要藉由自己的弱勢來顯現對伴侶的包容寵愛。這不是小心眼,而是假抱怨真放閃。

  1. 當你不在身邊時故意裝委屈可憐:

不陪他吃飯,他就吃泡麵還拍照傳給你看;工作太忙太晚回家,她就失眠睡不著。用一點生活上的苦肉計來刷刷存在感,表現出對對方的在乎與需要。

以上這些小心眼,你看得出來裡面其實蘊藏著愛嗎?偶而小心眼,可以作為兩性關係的情趣,只要不過度猜忌懷疑甚至是控制對方,不如就視為在乎彼此的表現吧!如果你和一個人在一起,但對方完全不介意你身邊有沒有其他異性朋友,沒有任何危機感,也非常放心的話,你可能也會覺得自己不被重視吧?我認為兩性之間最好的關係,是彼此在乎且信任,必要的時候宣示主權,而自己也要維持一定的好行情。能做到讓對方放心卻又不是完全放任,才是長久維繫關係的秘密。

本文同步刊載於約會專家 跨平台交友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愛的7個小心眼,其實是蜜糖醋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