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能吸引女人投懷送抱的5大原因

羅志祥能吸引女人投懷送抱的5大原因

從「豬揚變色」新聞爆發以來,外界大都關注在對渣男的批判、前女友毀滅性分手信的爆料是否妥當、以及被牽連出如一掛肉粽般的案外案。艾姬不想從娛樂八卦的角度繼續探究下去,倒是可以從兩性關係分析思考,女人環繞都是出於自願,到底像羅志祥這樣的男人對女性的魅力是什麼?身為女人,我們又該如何看破對方招數,心生警惕,才不會輕易掉入渣男的圈套?

  1. 外型好、幽默、很敢撩妹:

像羅志祥這樣的男人,顏值身材皆備、有幽默感,而且還有親和力,感覺沒有太遙遠的距離,無論和妳熟不熟,遇到美女都很敢撩妹。光是「敢」這個字就贏了很多男人。外型好、幽默、很敢撩妹,只要其中一項就已經能讓男人提升競爭力了,更何況三者兼具。

  1. 對女人大方,帝王級寵愛:

對女人大方,這絕對是加分。在能力範圍之內,送名牌包包。就像古代帝王心態,三妻四妾怎能搞定?不外乎賞賜討好。這類型的男人也因為對女人出手大方,顯現「對女人好」,因而就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忘了自己並不真的是古代帝王。相對的,被大方對待的女人們,也會誤以為這就是愛。

  1. 以控制欲展現男人的霸氣:

針對霸氣總裁系列看多了的女人,這招很有效。管制女友的穿著,處處展現出「妳是我的女人」這種霸氣,讓某些女人即使被控制也會有莫名的小雀躍。女人會以為男人的介意就表示對自己的在乎重視,但事實上這種控制欲可能只是他在征服女人心的過程招數,而且不見得是使用在妳身上的專屬招數。

  1. 體力絕佳和良好時間管理:

不得不說,如果能同時應對好幾個對象,「成功」的長期劈腿族通常必備絕佳的體力以及良好的時間管理,否則很快就會被抓包啦!天賦異稟、一心多用,還要能夠記得每個對象的喜好和相處的細節,記性可能也有過人之處才有辦法面面俱到。

  1. 擅長甜言蜜語,創造感動:

要女人死心蹋地跟著男人,除了讓她心動還要創造感動,女人就是這樣感性的動物。從過往周揚青和羅志祥的對話可以發現,熱戀時期的甜言蜜語,當下是令人很感動的。在低潮時,男人願意聆聽陪伴並擺出「全世界就我最挺妳最愛妳」的姿態,即足以讓女人感動追隨,就算男人犯了錯,當女人回想起感動的片段,又會再次原諒他。

回歸到女人對「愛情」的想望和初衷,妳要的是一時的浪漫?還是長遠的攜手?當妳甘願成為對方的「之一」,就別妄想哪一天他會良心發現讓妳變成「唯一」。早點認清事實,再決定要抽身或是繼續玩樂下去,愛與不愛,沒有人真的逼得了妳!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如果艾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羅志祥能吸引女人投懷送抱的5大原因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