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縱有效嗎?這5種人不適用

欲擒故縱有效嗎?這5種人不適用

單身了很久,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有好感的對象,卻只能曖昧遲遲沒有進展,關係停滯的時候怎麼辦?有些人會想嘗試欲擒故縱這招,想說暫時忽略對方看看能不能喚醒對方的在乎和注意,但沒想到這一試,感情就一去不回來了!欲擒故縱到底有沒有效?其實是要看對象以及執行的方式喔!來看看哪些對象不適合用這招。

  1. 異性緣太好的男神女神:

如果你的對象是很多人吹捧的男神女神,讓對方注意到你的方式是做好你自己,你可以很特別、很有個性、很有存在感。記得先把自己的部分打理好,想要欲擒故縱才會有效。因為對這些萬人迷來說,有太多追求者可以替代你了,除非你足夠有存在感,否則你幾天不聯絡,他們根本就會忽略你了啦!

  1. 害羞內向型的木訥男女:

如果你的對象是害羞內向型,最好可以直球對決。因為他們內心小劇場多,但又不敢直接找你溝通,所以當你施展欲擒故縱的招數時,很可能遭致反效果。他們可能會困惑「是不是我惹對方生氣了?他是不是有別的對象了?應該是對我沒有興趣了吧?」然後就自己退縮,敵不動我不動,繼續躲起來了!

  1. 自我感覺良好的幼稚鬼:

有些人在愛情裡面死愛面子又心口不一,他明明對你很有好感,卻又愛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面對這樣的對象,欲擒故縱不見得是完全沒用的,但要注意對方幼稚的程度。這種對象有可能因為自我感覺良好且輸不起,讓你的欲擒故縱變成「賭氣」,你忽略他、他也忽略你,僵持不下比誰的氣長,認真就輸了。

  1. 崇尚無承諾關係的玩咖:

如果對方是個玩咖男女,你還想用欲擒故縱這招收服,別傻了。對玩咖而言,放縱他只是讓他玩得更開心而已。他們就是喜歡這裡沾一下那裡跑一下,可以不必一對一承諾負責,多麽自由自在。當你暫時不理他的時候,他可能剛開始會有點疑惑,但很快地就會轉移目標,去他處玩耍樂不思蜀了!

  1. 明顯對你沒有興趣的人:

永遠要記得,欲擒故縱這招只能用在對你有興趣的對象上面。如果對方明顯就對你沒有興趣,才不會在意你有沒有聯絡。你沒聯絡時,說不定反而令人鬆一口氣,因為他就不必花時間應對你了。所以,面對這樣的對象,你要做的不是欲擒故縱,是放生了啦!

我個人認為,各種招數都敵不過真誠的心。如果擔心欲擒故縱有弄巧成拙的風險,那就學習好好真誠以待感動人心吧!

本文同步刊載於約會專家 跨平台交友

(如果艾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欲擒故縱有效嗎?這5種人不適用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