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變心了妳是知道的,別再視而不見的5個徵兆

心煩看手機

艾姬想寫這篇文章給還在癡癡等待某個情感對象的傻女孩,因為我收到太多訊息,困惑著為什麼對方冷淡了、是不是變心了?其實我認為生活裡感情起了變化是有徵兆的,只是妳視而不見還在等待對方回頭或明知愛已遠離卻還幫他找藉口而已。就讓我來告訴妳他八成已經變心的殘酷真相吧!

  1. 不再主動聯絡:

這是90%會出現的徵兆,特別是男人。除非妳自始至終都是那個主動聯絡的人,妳當然分辨不出來有什麼不同了。如果在追求、曖昧、交往階段都是他主動聯絡妳比較多,突然變得不再主動聯絡,很明顯他已經沒有經常想到妳了。

  1. 不關心妳現況:

以前妳心情不好、生了病,他會記得隔天再問問妳的狀況。但從某一天開始,妳感受不到掛念和溫暖的關懷,即使知道妳狀況不好,但他也不再掛心妳,殘忍一點說就是沒在管妳死活了。

  1. 變得沒有耐心:

妳主動聯絡的時候,感覺他急著結束對話,或是明明是可以再延續下去的互動,他卻用一張貼圖敷衍或變成句點王了。沒有耐心聆聽妳的芝麻蒜皮小事,約會時就算只有稍微遲到一下也沒有耐心等待妳。

  1. 不分享他的事:

男人愛妳的時候,會有比較多的自我揭露,他會想讓妳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當他變心時,他變得比較封閉。聯絡少了感覺他好像很忙,但問他時他又說不出所以然或說沒在忙什麼。他的好事壞事突然都變得很少分享讓妳知道了。

  1. 不在意妳交友:

男人在愛情裡通常還是有獨占慾的,如果以前會介意妳提到其他異性,後來連妳跟異性單獨出去都沒有太大反應,絲毫感覺不到他有一點醋意,他可能已經不在意你們的關係。或當他把妳當砲友的時候,也比較不介意妳有其他對象。 

以上五個徵兆是非常明顯的,特別是當五個徵兆都出現的時候,請不要再自欺欺人說他對妳有興趣、還愛著妳。我們無法放下一段感情,不見得是自己有多愛對方,而是困於不甘心情緒裡無法自拔。不甘心自己的投入和付出沒有獲得回饋,不相信感情會有變化,更不相信自己已經不被愛了。

人都是會變的,變心這件事也不是十惡不赦,就算妳還是原來的妳,但對方還是可能因為各種原因而喪失了原先對妳的熱情。他變心了妳是知道的,接受並面對變化,放掉不適合和不再珍惜妳的對象,妳可以有新的開始,也許未來還有更多美好的人事物等著妳!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如果艾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在文末免費給我5個Like拍手按讚,贊助創作者有收入撰寫更多好文章喔!)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他變心了妳是知道的,別再視而不見的5個徵兆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