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的情場攻略,十分鐘的愛情雞湯!

好女人的情場攻略-優質愛情Podcast

圖:艾姬和好女人的情場攻略主持人路隊長

好朋友路隊長開了一個Podcast節目《好女人的情場攻略》,從今年3月開播以來,已經播出了超過150集,超過40位來賓登場,累積收聽數已突破40萬次!

以自然輕鬆的風格邀請許多不同領域的來賓分享兩性觀點,節目內容主要是針對女性聽眾所設計,收聽率非常驚人。有看過艾姬專欄的讀者或許有點印象,我曾經寫過幾篇答客問的文章,神秘提問的路教授就是這位路隊長啦!

好女人的情場攻略,十分鐘的愛情雞湯!

圖:問講教育創辦人Wen(左)&主持人路隊長(右)

我問過路隊長,為什麼要做這樣的Podcast節目?其實這個節目是由現今單身交友圈很有人氣的「非誠勿擾快速約會」活動延伸而來的想法。快速約會活動緣起於七年前,當時路隊長的女兒才剛出生,他為了幫助在金融業的女同事找到另一半,還推著娃娃車到咖啡廳裡作媒人,介紹了他在南加大時的學弟跟同事相互認識,沒想到這次的媒人經驗和約會體驗意外地獲得當事人的好評。

從此,路隊長和一群好朋友開始嘗試幫助周遭朋友舉辦單身交友活動。在第三場活動中,女同事竟然就找到了交往對象,現在甚至也有自己的家庭了。女同事的故事給路隊長很大的啟發,也因為自己喜歡像派對一樣熱鬧的活動,決定讓快速約會活動做出口碑來。

7年累積舉辦超過200場活動,有超過8000人參加過,促成了100對以上單身男女的交往或結婚,在如此輝煌的成績之下,路隊長卻也在過程中發現許多優秀的男女對於「約會」「愛情」有著認知上的差距。很多女生缺乏戀愛經驗,也不知道男生在想什麼。再加上被動的個性,往往錯失了許多開啟美好戀情的機會。路隊長決定製播Podcast節目,收集大家在愛情裡的常見問題,每集邀請各種專家、擅長溝通表達、身心靈領域的老師們來提供他們的觀點並帶給聽眾不一樣的啟發。

好女人的情場攻略,十分鐘的愛情雞湯!

圖:路隊長&聲音培訓師小虎老師&療癒作家徐慧玲

在愛情裡,我們常有各種疑問,而兩性關係經營也需要精進學習。每集節目只有短短十分鐘左右,沒有壓力的訪談之下,含金量卻很高。很適合在通勤、做家事的同時進行碎片化的學習。 

但那麼多節目該從哪裡下手好呢?非常建議大家有空時從頭聽到尾,或者你也可以參考艾姬已經分門別類幫你整理好的學習懶人包,都是我聽過覺得很有趣、很值得聽的內容喔!利用短短的瑣碎時間來給自己十分鐘的愛情雞湯吧!

好女人的情場攻略-優質感情Podcast幫助您收穫幸福

❤️老王賣瓜,你當然要先聽這五集艾姬當來賓的節目❤️

Ep55 優雅地轉身,放下他吧⋯
Ep56 我們適合一起走到最後嗎?
Ep57 如何和妳的他維持良好關係?
Ep58 小絕招讓曖昧的他更主動

Ep59 第一次見男友父母就上手

 

❤️了解快速約會,如何初見面就有好感❤️

Ep01 情場有攻略?

Ep07 受歡迎的女生原來有一樣特質?

Ep115 單身一定要去體驗的活動

 

 

❤️在愛情裡沒有自信?學習愛自己❤️

Ep09 不失原則又做自己,可能嗎?

Ep63 為了幸福,再勇敢愛一次吧《愛情不很完美,但很珍貴》

Ep91 請先別愛,如果妳只是寂寞

Ep109 親愛的,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Ep150 「愛自己」有方法?尋找愛自己的勇氣

 

❤️兩性吸引秘訣,好男人攻心計❤️

Ep24 《Get the Guy》噓~男人為妳瘋狂的5個理由

Ep33  30分鐘,沒有妳撩不到的男人

Ep43  妳不知道的小秘密!男生其實喜歡妳這樣做

Ep112 男生秒中招?就用潛意識出擊吧!

Ep132 女人的幽默男人無法擋?三招教妳成為有趣的女人

 

❤️茫茫人海中,如何找到對的人❤️

Ep 44  跟著行銷高手學愛情攻略

Ep 73  15個不適合長期交往的特質《愛情市場學》

Ep126打開五感雷達,找到對的他

Ep135 嫁豪門不如嫁好門!如何挑到好男人?

Ep152 用商業角度思考愛:為什麼認真就輸了?

 

註:什麼是Podcast(引用自維基百科)

Podcast(臺灣和香港直接稱為「Podcast」;中國大陸則稱為「播客」)是一種數位媒體,指一系列的音訊、影片、電子電臺或文字檔以列表形式經網際網路發布,然後聽眾經由電子裝置訂閱該列表以下載或串流當中的電子檔案,從而接收內容。英語「Podcast」一詞是「iPod」和「broadcast」(廣播)的混成詞。

在這裡收聽節目➡️《好女人的情場攻略》
想要約會脫單?➡️關於非誠勿擾快速約會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好女人的情場攻略,十分鐘的愛情雞湯!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