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小旅行:雲河概念旅館的一夜狂歡

台中 住宿 商旅 汽車旅館 摩鐵

在此我要先懺悔,一個人小旅行來這裡,也太奢侈浪費。其實不是懺悔,而是後悔,因為當天有工作任務在身,我竟然沒時間揪朋友狂歡啦!雲河概念旅館是座落於台中市南屯區的一間複合式旅館,特別的地方在於樓下是主題車庫房,樓上則是精品商務房,同時滿足觀光休閒和商務出差客的需求。

台中 商旅 出差

這天的台中,下著大雨。還好雲河有提供從台中烏日高鐵站到旅館的免費接駁車,目前只要提早預約,來回接送都是免費的,好貼心喔!

台中 飯店 接駁車

我今天入住房型是最頂級的主題房雲河穹頂,附設有游泳池、KTV和岩盤浴。一進房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漂亮的室內泳池。

台中 motel 泳池

泳池旁邊有貴婦級岩盤浴,可惜我都沒空使用。這裡好適合一整天不出門,耍廢放鬆啊!

岩盤浴 飯店 泡湯 台中

通過雕花大門,接著就進入豪華KTV包廂,一群朋友包場玩樂的話一定超棒。

台中 商旅 唱歌 KTV

在KTV包廂的冰箱裡有免費飲料,此外還可以點餐,而且價格是合理可接受的。(菜單內容及價格有變動調整的可能性,請以入住當時為準)

台中 KTV 渡假

台中 旅館 KTV 酒

因為下著雨不想外出,我就點了一碗豚骨活力蔬菜湯。為了不打擾旅客隱私,送餐方式是專人送到位於房間內吧台旁邊的送餐口喔!本來對於餐點沒有抱持太大期待,想說能填飽肚子又配合我增肌減脂健康減重計畫就好,沒想到這碗湯料多味美湯頭鮮甜,不只健康滿分,還意外地好吃啊!

台中 旅館 KTV 吃

一個人的KTV,沒有人搶麥克風。

台中 旅館 KTV 包廂 獨立廁所

值得一提的是KTV區有獨立廁所,KTV的空間也有門板與臥房區有所區隔,所以來這裡住宿真的可以招待當地朋友過來一起唱歌,又兼顧住客隱私喔!

台中 飯店

隔著一扇門,就是寬敞的臥房區。

台中 住宿 四星

茶包、咖啡、零食、泡麵,一般Motel的基本配備都沒遺漏。

台中 四星飯店

浴室有蒸氣室、遠紅外線烤箱、SPA以及氣泡按摩浴池。

台中 四星飯店 SPA 南屯區

台中 南屯區 飯店 SPA

基本的洗沐用品。

台中 旅遊 飯店 情侶

因為雲河是複合式旅館,所以我覺得最棒的是除了車庫房內的房間設施之外,還有公共設施滿足住客不同的需求喔!這是健身房,除了跑步機、踏步機、腳踏車之外還有按摩椅以及足球檯。

台中 飯店 健身房

台中 飯店 足球檯

美麗的空中花園,因為這天下著雨所以都沒有人使用,但我想天氣好的時候,小朋友們應該會很愛這片玩沙池吧!

台中 飯店 適合小孩

台中 南屯區 飯店 沙坑

房間的床很舒服,容易認床的我難得晚上睡了個好覺。隔天的早餐是到餐廳用餐,中西式buffet。沙拉冷盤、中式熱炒、麵食應有盡有,竟然還有我愛的鍋燒意麵,早餐多元豐富。

中式 西式 Buffet

中式 Buffet

中式 Buffet

中式 Buffet

中式 Buffet

中式 Buffet 鍋燒意麵

中式 Buffet

西式 Buffet

 

西式 Buffet

這就是我的奢華小旅行住宿體驗,一個人犒賞自己很可以,一群人狂歡更有趣,情侶夫妻能享受親密時光,親子旅遊也有小孩放風的地方。下次經過台中,可以參考看看喔!

住宿資訊:

雲河概念旅館官方網站
電話:886-4- 2255277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708號

本文為雲河概念旅館合作邀稿(體驗時間為2020.6.9.)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一個人小旅行:雲河概念旅館的一夜狂歡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