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西裝控

迷戀,西裝控

有一種愛,是藏在心裡無法說出口的。

認識你的時候,是個春天。我在一場商務活動上見到你,你是當天上台分享的講師之一。中午餐會的時候,我找個機會和你交換了名片,你很紳士也很親切地告訴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活動之後聯絡你。

第二次見到你,我在台上主持活動,你在台下仰望著我。中場休息時,你過來打招呼:「Hey~又見面了。原來妳口條這麼好,下次有活動主持的機會有榮幸邀請妳嗎?」我微笑地回應:「我不是專業主持人,偶而跑跑龍套還可以,主辦單位是我的朋友。」心裡暗自決定,下次再見到你,我要約你吃飯。

 

因為,你穿西裝真的很好看。

 

當然,我知道自己穿起套裝和高跟鞋也很不錯。白色硬挺的襯衫,露出星空石的圓形袖扣,剪裁合身的質感灰西裝外套,黑色牛津皮鞋,襯托著你歐式紳士氣質。

我們第一次到市中心那間知名豪華的Motel,我看著你脫下西裝外套,修長的手指鬆開了領帶,身上那舒服的木質男香氣味飄進我的鼻腔,每個舉動和眼神挑動我心裡的慾望。我踢掉了黑色高跟鞋,往身後的大床一倒。

我的藏青色洋裝還穿在身上,你脫下我的透膚黑色絲襪和黑色冰絲內褲,手掌從大腿外側一路愛撫到大腿內側。你讓我的雙手高舉過頭,接著用領帶綁住我的雙手。我喜歡衣冠楚楚下的獸性大發,讓我覺得自己的魅力足以卸下男人們的面具和偽裝。掙扎只是惺惺作態,最終我都是以濕潤的私處迎合著你的抽插,以有力的雙腿包夾你的臀側,以誘人的嬌喘配合你呼吸的節奏。

我們交往了一陣子,認真的。我像個粉絲迷妹般地跟隨你各種商務活動場子,看著你在講台上魅力四射的模樣,看著你在台下以優雅的笑容應對每一位交談的來賓。我最期待每次活動之後我坐著你的車鑽進某一間Motel,拉下你的西褲拉鍊,將你含進我的口中,有一種所有的人仰望你但只有我才真正擁有你的虛榮。

後來,你換了工作,也不再接講師邀約了。你照樣在自己的領域上努力工作,不同的是每天改穿上Polo衫休閒服,過去所有西裝行頭都收藏在衣櫥裡。我不太明白為何對你的熱情減退了,我一直以為是每對情侶交往一陣子的必然結果。

那天晚上,你有個同學聚會,我理所當然是跟隨你出席的女伴。三十出頭的同學們,有些卻已禿了頭,有些臉上已經增添了歲月的痕跡。相較之下,你保養得很不錯。

我在你身邊陪著笑,聽那些我不熟悉的名字飄過耳邊。直到有個人闖進了包廂的空間,當所有人的目光朝向那遲到的傢伙,七嘴八舌嬉鬧著說:「最晚到,罰三杯!」時,我的眼睛在氣氛佳的餐廳燈光之中閃閃發亮。

他微捲的頭髮梳理得整齊有型,淺藍色的襯衫大膽搭配了紅色窄版領帶,結實的體魄包裹在深藍色合身剪裁的西裝裡。黑框眼鏡後頭是一對好看上揚的濃眉和炯炯有神的雙眼,他牽起嘴角露出一口白牙:「哎呀!不好意思,剛剛才結束一個國際會議,馬上就趕過來啦!」

我在他環顧每個人的臉孔後終於對上我的眼神時,回給他今晚最迷人的微笑……。

 

你知道嗎?
你穿西裝,真的很好看。

(本文刊載於姊妹淘專欄)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迷戀,西裝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