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壓

抒壓

  薰香的空間,輕柔的水晶音樂,妳的手,在我的身上,施展著魔法。劃圓、按壓、揉捏,跳舞般的指尖,精油慢慢地滲透到我的肌膚,律動著一種沉默的對話。我,因為閉著眼,對於觸感更為敏銳,然而,每次做沙龍SPA都做到睡著,卻在今天感受了奇特的亢奮。   

  美容業者建教合作之下,某一段時間,都會有幾張年輕的新面孔出現。有的女孩怯生生地面對客人,連倒杯茶都顯得小心翼翼,有的女孩鋪個美容床都鋪不好,圍臉的毛巾包覆得太緊,差點讓客人透不過氣。

  是誰在觸摸我的身體,有時候我也不是那麼清楚,對我而言,美容師的臉都是模糊的,不是在昏黃的燈光下,就是大部分的時候面膜遮蔽著我的眼。我認得的,是「手」。上次那雙手,細瘦而冰冷的,上星期有雙手,很有肉、很溫暖、很舒服,曾經有雙手,快速移動雖然動作靈活但顯得太急躁,我記得還有一雙手,指甲旁有粗硬的死肉好像快刮傷我的柔嫩肌膚。   

  但今天,這雙手,我很陌生。是不是哪個建教生?聲音也是陌生的。按壓的穴點,還算精準,力道,也是剛剛好我習慣的輕重。只是,她竟然完全沒有避開我的私處旁邊。一般美容師在進行身體課程時,手從膝蓋一路往上到了大腿,就會繞過內側跨間最靠近私處的敏感部位,但今天的美容師,很誠實地一吋肌膚都沒放過,甚至拉開了我的免洗丁字褲。   

  無法進入舒眠的我,感覺下體有股燥熱而不確定的濡溼感,忍耐著心裡的騷動直到課程結束。沖了澡出來,我對上一雙深邃的眼眸,原住民般的健康膚色,掛著無邪的笑容:「好了嗎?妳要喝花茶還是咖啡?我幫妳準備。」我微笑回應:「玫瑰茶,謝謝!」換裝完,我坐在沙發上,接過她遞來的玫瑰茶。「今天的課程還滿意嗎?」我點點頭,在課程卡上簽了名。「嗯…很滿意。」   

  我期待著,另一種抒壓。然後,我沉陷在她深邃的眼眸,以我充滿誘惑力的聲音提出了邀請:「我想知道,除了上班時間….,妳,還有什麼時候有空?」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抒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哇塞~給人遐想的空間真是大大大呀
    文字組合出的畫面真令人舒適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6:28 PM)
    這個故事在我心裡跑了一個星期
    終於有空整合起來
    可惜完整性還是不夠好…

  2. 看電視廣告裡
    做SPA的人光著背
    趴著臉朝下
    只有後頭兩座小山蓋一條毛巾
    就讓人留下很大的遐想空間
    艾姬的小說就把那曖昧的感覺給抓了出來…
    是不是像李安大導演說的那樣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斷背山….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6:28 PM)
    有呀有呀~
    我還有座喜馬拉雅山

  3. 我我我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殺很大的廣告….= =
    對不起我糟糕了←我是鄉民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6:28 PM)
    什麼殺大殺小?

  4. 哈~插個話題
    童顏巨乳!!~
    不過那兩個廣告~只有外表沒有內容~
    公司上下只覺得真的很白痴~那廣告
    ———
    回到主題
    這應該不是做黑的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6:28 PM)
    做白的啦!
    美白咩~

  5. 有空啊
    現在都放無薪假
    隨時都有空…
    嗚嗚嗚….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6:28 PM)
    有空去跑馬拉松吧…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