癖好。之一

癖好。之一

我又這麼做了,因為這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小時候,我和阿公阿嬤住在鄉下,平房外面有一大片空地,我和表兄弟們就在這片空地上奔跑嬉鬧。這片空地,除了是我們的天然遊樂場之外,也是阿嬤曬魚乾、菜心、給我們小孩洗澡、晾曬衣服的地方。所以空氣裡經常混合著不同的味道,魚腥味、鹹菜味、小孩們的汗酸味、洗過衣服的清新味道…。

我喜歡在陽光普照的午后,光著腳丫坐在門前屋簷下的階梯上,看著曬衣竹竿上的一排衣服,在藍天白雲下隨著微風前後擺動著。那擺動的衣角像是律動的節奏,有時看著看著我就瞇起眼來,彷彿被催眠一般。我特別喜歡盯著表姊的那件少女內衣看,純白的棉內衣,寬寬的肩帶部分有著蕾絲邊,在左右胸衣的中間有個細小可愛的蝴蝶結,內面有幾點微黃的汗漬,當然這樣細微的部份我是要站在竹竿旁才瞧得清楚的,趁四下無人的時候,我會用手觸摸像山丘般突起的胸部部份,那柔軟的感覺經過了這麼多年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國高中時候,我也和很多男孩子一樣,玩過拉彈女生肩帶的遊戲,白色的制服裡那若隱若現的線條是我們的目標,快狠準地拉起、彈回,惹來女孩子的哇哇大叫和怒罵後再一溜煙地跑開,對我們來說是永遠玩不厭倦的遊戲。上了大學以後,我交了女朋友,每次到她租屋處,看到她和她的女性樓友們晾曬在陽台成套的胸罩和內褲,都感到心跳加速,有股熱流自我的下體竄升起來。

和女友分手後的寂寞夜裡,我撫摸著女性最私密的衣物,罩杯外面的細緻蕾絲,罩杯裡面的柔軟棉布,肩帶至兩乳間的美麗弧線,低腰的小小底褲,上面的圖騰美得如花一般…。女孩特有的體味混合著洗滌後的清香挑逗著我的嗅覺,一手握住自己溫熱脹大的下體,在低吟喘息中讓觸覺嗅覺和腦中的幻念結合到極致。

對我而言,女性的私密衣物就像女人的軀體一樣,是人間最美的極品,不同的體味不同的尺寸和樣式,代表著每個不同的女人。小巧的乳房、豐潤的乳房、可愛的、性感的、平凡的、狂野的樣式。保守的高腰褲、挑逗的低腰褲、引人無限遐想的丁字褲…。我不斷收集著各種極品,無法抑制自己的渴望。

「變態!再來偷我要報警了!」在我用竿子勾下今天的目標物時,屋裡的女人突然拉開窗對我大吼。我心頭一驚,顧不得剛到手的極品不小心掉落在地上,頭也不回地奔跑而去。女人的怒罵在寧靜的夜裡格外清晰,暗夜裡的路燈嘲笑著我驚惶失措的身影…。

圖片來源:IT女性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癖好。之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呵呵…
    越棒越棒
    對心態的深度刻劃細膩而有序~
    我開始懷疑你骨子裡埋著男人的靈魂了…
    而且還是個變態的男人!呵呵呵…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54 PM)
    不用懷疑…
    我是啊~
    哈哈

  2. 可能~可能是變態的心路路程之一,還會有之二、三、四…吧,給創作小姬拍拍手!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54 PM)
    之一是先放上去的
    如果之二寫不出來再來改標題
    呵呵~

  3. 看完留言後才知道
    我被騙了…
    (酸)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55 PM)
    我在開台之初的文章
    是用自己的名字寫小說
    那才真是虛實難辨呢!
    後來來訪的讀者越來越多
    我比較不敢那麼寫了…
    標籤和分類很明確的就是「小說」啦!^^

  4. 用女人的心思,去寫出男人的心思。
    很不錯的感覺了。
    不知小姬是否也成被拉彈過肩帶?
    或者被那些臭男生用色色的眼光盯著「制服裡那若隱若現的線條」?
    才能如此體會那種男性的心思喔!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55 PM)
    哈哈~
    其實我沒有被拉過
    也沒拉過別人的啦…
    但是會色瞇瞇看
    噗~

  5. 國中時, 放牛班的男女同學都會故意拿水潑來潑去. 女孩子的白襯衫就黏在身上. 以前總覺得這些傢伙真是過份. 現在……好想跟他們和在一塊啊…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0:55 PM)
    這是
    童年失歡嗎?
    哈哈~

  6. 想想我的童年真是太悲慘了…
    也沒彈過肩帶
    也沒掀過裙子
    更沒潑過水…
    連跳土風舞都要牽手帕…
    嗚~
    虧大了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