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歐映巨峰葡萄

【試吃】歐映巨峰葡萄歐映葡萄.jpg  

  最近認識了一個朋友Andy,他說現在正是葡萄產期,所以想送一箱葡萄給我吃看看。我發現,現在很多東西都可以利用網路來銷售宅配了,但我覺得蔬果或者是蛋糕甜點類的網購,特別辛苦。因為如果沒有特色或做出口碑來,網友應該會蠻擔心宅配來的水果壓壞了,或者蛋糕在運送過程中碰傷變形等等。挑戰還蠻大的吧!

  收到葡萄的當天,我拆開包裝,Andy家的葡萄很漂亮,粒粒結實飽滿,而且還蠻大顆的,忍不住拿著一個50元硬幣作為比例參考。哇!還真有50元硬幣一樣大的葡萄呢!

【試吃】歐映巨峰葡萄  

  現在正值產季,所以葡萄都很甜,果肉多汁。常看我部落格的網友都知道,我不是商業部落客,部落格寫過的試吃試喝試用,有時候是因為力挺朋友的創業(例如位子的果醬),有時候是因為剛好自己有需求,所以試用了產品做簡單分享,最近則是試看電影比較多。

  Andy家的葡萄其實我家男人最捧場了,當天晚上洗了一大串葡萄,結果我只吃到三四顆,其它都被他默默吃完了。他還把葡萄整顆放進去冷凍庫,至於好不好吃…我沒吃,所以大家可以試看看。(聽他說葡萄比草莓適合冷凍,我想這世界上也沒有幾個人會這樣拚命把水果拿去冷凍的吧!囧)不過我也有很中肯地建議Andy,在包裝水果的時候還是要多注意,因為葡萄真的很脆弱呀!太熟的葡萄串如果放在下層,葡萄很容易就從蒂的地方脫落造成損傷。這麼好吃的葡萄因為運送過程壞了幾顆的話,會特別心痛的吧!所以包裝方式需要加強,消費者才能收到漂亮可口的葡萄。

【試吃】歐映巨峰葡萄洗澡後的葡萄.jpg

  葡萄是很健康的水果,營養豐富,含維他命、蛋白質,可以調整腸胃,含鐵量高,可預防貧血,所以女生可以多吃喔!有興趣網購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Andy他們的歐映葡萄莊園網頁。因為宅配要運費,所以建議團購應該比較划算喔!

PS: 趁著米蟲生活比較彈性,各位朋友家裡做什麼生意需要試吃試喝試用歡迎找我。但重點是因為並非廣告文,所以我不一定說好話,要對自家產品有自信或者心臟夠強的才拿來喔!哈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試吃】歐映巨峰葡萄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艾姬應該不會很殘忍吧!
    雖然沒東西要廣告,還是來瞎扯一下!
    版主回覆:(10/12/2011 04:58:05 PM)
    我是不會很殘忍啦!
    但絕對是很中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