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巧柔將多功能腰部按摩器

  自從我發佈消息,歡迎大家拿自家產品給我試吃試用,讓我打發米蟲休閒時光。各位朋友還真的很不客氣都拿東西來了但我要再重申一次,我不是寫廣告文賺錢的部落客,所以不會誇大其詞,也沒辦法承諾什麼時候寫稿啦!還有,有些東西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就拜託不要硬塞給我了感謝您!

 

  繼偽美食部落客之後,這次我當的是偽開箱部落客。據我的朋友老查說,這玩意兒超適合我,所以一定要給我試用。什麼?!巧柔將多功能腰部按摩器

 

【試用】巧柔將多功能腰部按摩器

【試用】巧柔將多功能腰部按摩器  

  最好是啦!下一次就會有整型診所問我要不要去抽脂了,超適合我。好吧!好友撲朔說我不能當美食部落客,因為會一直胖下去,其實離職後我到處聚餐打牙祭,已經很久不敢量體重了。

  這款人因科技的腰部按摩器,特色是有七種按摩模式以及溫熱效果,遙控器上已經設定了腹、臀、腿、腰四個部位的按摩模式,可以選擇按摩力道,震動或揉捏模式,操作上算是蠻方便的。

【試用】巧柔將多功能腰部按摩器

  試用的結果,我覺得腹部揉捏的感覺很舒服,尤其是女孩子生理期時,應該蠻適合使用溫熱效果來舒緩腹部的悶脹不適感,因為溫熱功能真的很熱。我之前也試用過別的品牌,這種腹腰部位按摩器因為包覆了馬達,產品重量不輕。而我覺得除了重量不輕之外,巧柔將電源線並非一體成型,不小心拉扯到電源線和產品接頭的話就會脫落,這也是我在意的細節之一。老查說一般人使用按摩器時應該會坐著,所以產品重量和接頭脫落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不過我的使用習慣是會換部位進行按摩,這時候在移動間就還是有我在意的問題囉!

【試用】巧柔將多功能腰部按摩器【試用】巧柔將多功能腰部按摩器


  以上是偽開箱部落客的報導,下一次是不是挑戰偽美妝部落客呢?其實我最想當的是偽旅遊部落客啦!呵呵

 

支持艾姬創作贊助一杯咖啡
【試用】巧柔將多功能腰部按摩器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